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萌仔萌萌宅》袁弘赶走化妆师 “偶像包袱”掉了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01 10:30

 

《萌仔萌萌宅》袁弘赶走化妆师 “偶像包袱”掉了

 

《萌仔萌萌宅》袁弘赶走化妆师 “偶像包袱”掉了

有娃和没娃的生活可是大不同。网友纷纷吐槽没娃之前是精致的“猪猪女孩”,有娃之后简直就是24小时的全职老妈子。没娃时外出踩着高跟鞋,化着美美的妆容,包里是口红、唇膏不重样,有娃后则是一年四季平底鞋,外出时还要齐备奶瓶、水壶和各种纸巾。怎一个“惨”字了得。光鲜亮丽的明星们也不例外,这不“红心夫妇”袁弘张歆艺在《萌仔萌萌宅》中的表现可真是让观众们大开眼界,毫无偶像包袱可言。

上一期节目中二姐张歆艺因为照顾孩子没时间洗脸,全程徒手素颜带娃,袁弘更是忙到“憋尿”。新一期的节目中袁弘甚至赶走了之前预约好的化妆师,只因照顾孩子忙不过来。观众对于明星的印象是妆容精致,衣着靓丽,从容淡定,展现给观众的永远是最好的一面。即使是在一些真人秀节目中,明星们大多也是光鲜亮丽。“红心夫妇”作为《萌仔萌萌宅》这档节目的特邀明星嘉宾,有着明星的光环,在刚开始的时候也有着保持公众形象,注意偶像包袱的想法。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四个萌娃集结,上演的又何止是一台戏?细到一日三餐,上厕所,擦屁屁等,都需要袁弘张歆艺打起十二分精神亲力亲为,都没时间上厕所,洗脸,更谈不上做个美美的造型。化妆师两次敲门等到的是请自己动手开门的结局,进去后五分钟不到又乖乖拎着包离开,想必也是“一脸懵逼”。就连简单地绞个头发也无暇顾及,一心扑到孩子身上。也许这就是节目最大的真实,“不刻意制造冲突,不加戏不干涉,没有台本没有任务”,两个毫无带娃经验的新手爸妈面对四个个性迥异的萌娃又怎能做到游刃有余?手忙脚乱,顾此失彼才是最真实的状态。成长需要时间,足够的耐心会让观众们看到“红心夫妇”和萌娃们的进步。

《萌仔萌萌宅》袁弘赶走化妆师 “偶像包袱”掉了

 

《萌仔萌萌宅》袁弘赶走化妆师 “偶像包袱”掉了

“红心夫妇”和萌娃们之间还有着怎样的互动和表现?每周六12:30敬请锁定湖南卫视和芒果TV,和《萌仔萌萌宅》一起成长!每周四中午12:00,芒果TV会员抢先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