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止娱乐圈半壁!更有独家综艺生态扛鼎! 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开启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01 10:29

 

何止娱乐圈半壁!更有独家综艺生态扛鼎! 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开启


何止娱乐圈半壁!更有独家综艺生态扛鼎! 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开启

秉承创新的理念,浙江卫视中国蓝不断突破自我,跨领域合作,相继打造了“微博之夜”、“年中盛典”、“时尚芭莎慈善夜”、“天猫双11狂欢夜”等一个又一个行业范本。年末之际,浙江卫视再次以领跑之姿推出加多宝“领跑2018演唱会”。超强的伐木累矩阵,持续发酵的IP效应,令中国蓝独家生态圈进一步拓展。今晚,《奔跑吧》兄弟团、《梦想的声音2》导师团组成的“综艺伐木累”与S.H.E、Twins、蔡依林、梁静茹、李宇春、陈伟霆等流行新势力将欢聚一堂,带领观众开启小长假巅峰视听之旅。
“综艺伐木累”年末暖心重聚
《奔跑吧》兄弟团《梦声2》导师团同台飙歌?
浙江卫视在打造“综艺伐木累”矩阵上的成绩有目共睹,每年各类盛典上,中国蓝大家庭的成员也会集体“回家”团圆,暖心重聚,勾起观众温暖的回忆。这次浙江卫视加多宝“领跑2018演唱会”也不例外,《奔跑吧》兄弟团成员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 迪丽热巴再度合体,继今年7月份节目收官后观众已经将近半年没有看到他们同台演出,此番现身承载着观众的想念与期待。据悉,兄弟团会以互动游戏的方式开场,并大秀歌舞技能与客串主持,王祖蓝还将携娇妻李亚男、“音乐宗师”杜丽莎现场带来歌舞剧表演,现场挑战不可能,更有迪斯尼团队助阵,你们准备好尖叫了吗?
除了兄弟团,本次领跑演唱会还将迎来另外一组“伐木累”家族成员,他们就是来自《梦想的声音2》常驻导师团羽泉组合、林俊杰与张靓颖,以及神秘X导师梁静茹、庾澄庆。每周都在梦想舞台给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改编歌曲,在告别2017年的领跑晚会上,导师们自然也准备了杀手锏,林俊杰不仅会首次在内地舞台live演唱新专辑歌曲《伟大的渺小》,还将与跨次元徒弟——消除联盟“四小只”来一场充满AI黑科技的互动,提前给歌迷送福利;而张靓颖会跟来自美国的创作型歌手,多次获得格莱美“R&B最佳男歌手”大奖的NE-YO同台飙歌,演绎《星球崛起3:终极之战》的中国区推广曲;羽泉组合跟“天才吉他手”李延亮再度合作,极致改编再度来袭。日前,庾澄庆也在视频里隔空喊话李晨:“你不是只会唱《春泥》吗?”不知道李晨听到这句话是否会现场向哈林发起正面挑战?

何止娱乐圈半壁!更有独家综艺生态扛鼎! 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开启


流行新势力李宇春陈伟霆加盟

歌坛猛将比拼翻开狂欢篇章
除了“综艺伐木累”温暖回归,流行新势力也将带着国际范儿,火力全开、尽情释放。这两年潜心做音乐的 李宇春将带来漂亮的成绩单,演唱第九张专辑《流行》里的新歌串烧;男版“海豚音”迪玛希现场中英文歌曲轮番来袭,届时3D舞美设计还将呈现老鹰飞出的效果,突出异域风情;向来对明星潮流趋势预测精准的浙江卫视,还邀请来自欧美街舞天团Super cr3w,超酷炫的舞蹈秀让领跑之夜更带感。
此外,“巨肺小天后”邓紫棋、全能男神陈伟霆、优我女团等众多歌坛实力派、当红派、新秀派也将助阵。G20峰会压轴表演嘉宾“歌剧大青衣”雷佳,除了带来不一样的曲风外,还将带来珍藏的奥运纪念礼赠送给观众,用满满的心意带你翻开狂欢新篇章!

何止娱乐圈半壁!更有独家综艺生态扛鼎! 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开启


S.H.E&Twins罕见合体串烧经典

回忆系列唤醒你的“少女时代”
在晚会制作上,浙江卫视总能别出心裁,把不可能的事变成可能,给观众出其不意的惊喜。华语乐坛两大女子组合S.H.E以及Twins单飞后鲜少同台献唱,此次“领跑2018演唱会”她们将再次合体,带来一波充满青春回忆的串烧,相信这组回忆系歌曲将唤醒你的“少女时代”记忆。
值得一提的是,导演组还精心准备了S.H.E组合出道以来的点滴视频,记录她们的第一次选秀、第一次成团、第一次在台上落泪……以这样特别的方式回忆她们的成长之路,三人从之前的《不想长大》到如今的《你曾是少年》,用歌曲串起观众的记忆线。同样作为80后、90后记忆中不可或缺的音乐符号,蔡依林也会登台献唱。面对这波“来势汹汹”的催泪弹,你只能准备好纸巾了。

何止娱乐圈半壁!更有独家综艺生态扛鼎! 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开启


潮流玩法与互动结合

明星现场送新年好礼再掀小高潮
在舞美设计方面,此次“领跑2018演唱会”推出“时间之城”的概念,整个舞台看上去就像一个纵横交错的城市背景,CD屏的延伸酷似城市的节奏点,看上去酷炫又令人感同身受。
聚齐了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助阵,好听、好看,当然也少不了好玩,据悉,“领跑2018演唱会”现场将点亮2018的年度幸福关键词,网征的幸福瞬间还会在现场大屏上呈现。明星也是有备而来,准备了各种私人物品现场派送,观众们不仅可以收看电视,还可以通过跨屏互动赢取爱豆的私物。想提前收到新年美好祝福的你,是不是心动了?
有温情、有催泪,一向敢玩敢造的浙江卫视总能以创新概念圈粉,今年浙江卫视加多宝“领跑2018演唱会”综艺加狂欢的合家欢演唱会形式颇为吸引人,嘉宾与主持人一道,将用歌唱、游戏、互动等多种方式为观众奉上一场年终狂欢大Party。演唱会将于 12月30日晚19点30分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准时开幕,国内外观众可以在浙江卫视及境外频道观看同步直播。率先拥抱2018年,我们领跑精彩!

何止娱乐圈半壁!更有独家综艺生态扛鼎! 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开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