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小儿天台之八臂哪吒城》春节首演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1-13 17:46

 北京商报讯(记者邓杏子)由北京大骞视觉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京演文化传媒公司与耀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多媒体魔幻现实舞台剧《发小儿天台之八臂哪吒城》于近日宣布,将于2月18日-22日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进行首轮演出。演出期间恰逢新春佳节,出品方还将同时举办老北京民俗庙会,将舞台剧的热闹气氛延续到剧外。

据导演刘能一介绍,《发小儿天台之八臂哪吒城》主要讲述了一个城市寓言,一位神秘的百问大爷,一盘玄机叵测的棋,让封印600年的龙王从八臂哪吒城的传说中穿越至2018年的发小儿天台,与3个性格迥异的孩子在新北京经历种种新奇的冒险。故事将通过3个问题孩子,折射大人的问题,继而关注这座城市与城中人们的生存状态。创作团队上,《发小儿天台之八臂哪吒城》集结了舞台剧制作人章婷,前美国迪士尼大中华区故事总监闫毅及动画设计王羽熙,“五个一工程奖”的音乐创作人张小柯等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