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合音乐推LPA盛典扶植独立音乐人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1-13 17:46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1月11日,由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秀动网发起、首创的2017LIVEPOWERAWARDS(以下简称“LPA”)独立音乐盛典开幕,正式揭晓最具人气、最佳现场、最具潜力三大类评选结果。此次评选涉及民谣、摇滚、朋克、爵士、重型、HipHop、电子、Indie八大流派,共有64组音乐人、乐队获得提名,旨在致敬所有曾经、正在和将要站在Livehouse舞台上的独立音乐人。

高旗、火星电台、花粥、布衣乐队等半个独立音乐圈的知名音乐人齐聚一堂,分享乐坛荣誉。本次盛典由LPA组委会指导、主办,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的演出服务平台秀动网承办。

秀动网是国内服务于独立音乐演出的音乐品牌,占据Livehouse市场80%以上的份额。太合音乐集团演出管理事业部总经理杨浩宇在现场表示,本次LPA音乐盛典以“LIVE(现场演出)”为评选主题而LIVE是这一切最忠实的记录者和见证者。此次评选名单以秀动网官方统计的现场演出票房为根据,采用专业评审机制,由秀动网联合全国55家重点Livehouse共同推荐、评选产生,合力重塑行业标准。

Livehouse是推动中国原创音乐工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每年新歌产量大约在10万首左右,但是绝大多数新歌并未获得有效宣传、发行。为了让更多元、更丰富、更优质的音乐作品面世,从源头上提升华语乐坛的造血能力,便需要为曾经、正在或将要站到台前的音乐人提供展现的舞台,甚至对现场音乐内容进行归类、整理、评选、推送,形成一套机制,不遗余力去发掘、培养乐坛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