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mory 5D+》展现视听“黑科技”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1-13 17:46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大型沉浸式创意秀《Memory5D+》于日前在北京北展剧场首演。据主创团队介绍,《Memory5D+》为打造出令观众耳目一新的视听效果,运用了目前行业内最先进的视听设备和“黑科技”,全球最新视觉成像技术、7.1声道环绕声场、气味传感技术等多项尖端的舞台技术。在欣赏繁花之美时,你能够嗅到花香,在战争场面出现时,甚至出现了硝烟味。

《Memory5D+》是以中国古老哲学黑白阴阳为创作蓝本,将“阴”、“阳”两大最古老的中国元素化作“黑”、“白”精灵,他们穿梭在宇宙和时空里,被来自人间有着天籁之音的花神姑娘吸引,三人在欲求、矛盾、和解中,共同寻找爱的答案。为了极致呈现这个故事,《Memory5D+》采用了包括古琴、古筝、箜篌、马头琴等中国古老乐器的现场演奏,还有杂技、呼麦、皮影戏、蒙古长调等传统表演艺术的加持,更有中国《诗经》的吟唱来呼应。在《Memory》的背景配乐中,巧妙融入了管弦乐等西方音乐元素,中西合璧、古今交汇,营造出奇妙超凡的体验。

5D+也不再局限为视觉和听觉,包括触觉、嗅觉等体验都涵盖在内。总制片人、总导演乌兰雪荣表示,炫酷的视觉享受和不断震撼人心的音乐,奇幻美妙的故事,都让观众深陷其中,极致享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