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姚远《嗨!前任》天天斗前任!斗智斗勇欢乐多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远《嗨!前任》天天斗前任!斗智斗勇欢乐多
2018-01-29 11:22 南娱网   

由贺岁档黑马《前任3:再见前任》原班人马打造的系列剧《嗨!前任》,日前正在平台热播,演员姚远在剧中领衔饰演男主孟云,在剧中,孟云原本与女友艾达准备步入婚姻殿堂,却在婚前重逢了一个又一个的前任,并展开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嗨!前任》孟云与前任

由贺岁档黑马《前任3:再见前任》原班人马打造的系列剧《嗨!前任》,日前正在平台热播,演员姚远在剧中领衔饰演男主孟云,在剧中,孟云原本与女友艾达准备步入婚姻殿堂,却在婚前重逢了一个又一个的前任,并展开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孟云在剧中可谓是坚持与自己的前任们斗智斗勇,笑点十足,他的精彩演绎俨然已经成为《嗨!前任》的最大亮点。

姚远全程PK高能前任!教你“恋爱百科”

《嗨!前任》中,姚远领衔饰演男主角孟云,他与女友艾达即将步入婚姻殿堂,但是没想到却在领证前夕,重逢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葩前任,展开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高能故事,如何和自己的这些前任斗智斗勇,俨然已经为了《嗨!前任》的最大看点。

《嗨!前任》姚远演孟云

《嗨!前任》姚远演绎不同性格

随着剧情展开,网友剧迷们纷纷留言表示,姚远诠释的孟云引发了年轻人的情感共鸣:“每个人都有奇葩前任”,而姚远在剧中更是使出十八般招数,想尽一切办法去处理自己现任和前任的关系,也让很多人连连称妙,表示值得学习,难怪有不少网友调侃“看样子姚远拍完这部戏,也能算是一个恋爱小百科了!”

姚远剧中造型抢眼圈粉 直言自己“很害羞!”

姚远在《嗨!前任》中,自一亮相就秀出了各种款式的帅气西装,从严肃的西装绅士装扮,到生活化T恤搭配休闲西装,姚远剧里的造型也掀起不小的讨论,很多粉丝都被他的花式造型“秒杀帅到”。

《嗨!前任》姚远演绎忠犬男友

《嗨!前任》姚远正装帅气

虽然姚远在剧中饰演的孟云整天谈情说爱,是个前任如云的花花公子型帅哥,但在采访的时候,姚远却腼腆地表示自己是“第一次跟这么多女演员搭档对戏,在片场的时候真的会觉得有点紧张,有时候被女演员围攻甚至会很害羞。”戏里戏外反差特别大,也引得粉丝们忍不住调侃:“第一次看到这么害羞的帅哥,演孟云这种浪子真是完全靠演技了!”

 

责任编辑: null
责任编辑: null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