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偶像练习生》新歌《Ei Ei》不负众望 猕猴桃音乐榜周榜名次持续走高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偶像练习生》新歌《Ei Ei》不负众望 猕猴桃音乐榜周榜名次持续走高
2018-01-22 17:50 南娱网   

《偶像练习生》是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

 

《偶像练习生》是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国内外各大经纪公司、练习生公司推荐选拔100名练习生,进行为期4个月的封闭式训练及录制,最终由全民票选出9人,组成全新偶像男团出道。猕猴桃音乐节”持续解锁音乐新玩法,乐“燃”生活,此次又有新动作,其中推出的音乐权威榜单-猕猴桃音乐榜,将收录《偶像练习生》歌曲卡段,等你来打榜。

猕猴桃音乐榜收录偶像练习生分榜单

1月19日,首期《偶像练习生》播出后迅速霸占热搜。由张艺兴、李荣浩、王嘉尔、欧阳靖、程潇、周洁琼组成的超强导师团队,引发全民热议。此前公布的由全员练习生演唱的《Ei Ei》已经收录在猕猴桃音乐榜中,歌曲排名始终呈攀升趋势,实力不容小觑。

林俊杰依旧呈霸榜模式 周榜黑马偶像练习生《Ei Ei》持续攀升潜力无限

第十二期猕猴桃音乐榜周榜各位大咖依旧角逐激烈,林俊杰依旧呈现霸榜模式,偶像练习生新生力量紧随其后,歌曲《Ei Ei》迅速上升至周榜第四。我一起看一下周榜歌曲TOP5。

TOP1:《我们的爱》

歌手:林俊杰

节目:《梦想的声音》第二季

推荐理由:摇滚与rap的结合重新诠释经典作品,弦乐与摇滚相碰撞,擦出不一样的激情火花。海泉老师由衷赞道:“这是华语乐坛最顶级的现场!”

TOP2:《大鱼》

歌手:郭沁 周深

节目:《中国新歌声》第二季

推荐理由:周深与郭沁配合默契,使整首歌曲美轮美奂,唯美至极。尤其是和声部分,周深的歌声一点点融入郭沁的声音之中,形成交织,带来一场庞大的视听盛宴。

TOP3:《一人饮酒醉》

歌手:华晨宇

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

推荐理由:强悍的唱功奠定了华晨宇的音乐水准。前卫的音乐理念配合自身极高的音乐悟性和感染力,使得这首歌形成了一副美轮美奂的盛世画卷。

TOP4:《Ei Ei》

歌手:偶像练习生全员

节目:《偶像练习生》

推荐理由:活泼动感的旋律,洗脑的曲风,百人舞台,青春上线。“请你为我的努力而尖叫”,唱出了练习生们追求梦想的心声。中国偶像正在崛起,全民制作人一起见证100位少年的成长。

TOP5:《齐天》

歌手:扎西平措

节目:《中国新歌声》第二季

推荐理由:高亢清亮的嗓音,空灵婉转的旋律,呈现一首全新的《齐天》。

猕猴桃音乐榜始终秉持音乐的“权威性”和“专业性”,不仅收录了《中国有嘻哈》、《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的歌曲,随着节目播出《偶像练习生》中的更多歌曲卡段也将被收录其中。听歌的同时,等你来打榜。除此之外,还有机会去往现场为爱豆应援。想了解更多打榜规则及内容,请关注猕猴桃音乐榜。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