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一个不存在的人 《第六个人》你究竟在哪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个不存在的人 《第六个人》你究竟在哪
2018-01-22 14:24 南娱网   

影片以悬疑题材、烧脑为类型切入点,糅杂情感、心理等元素。在惊悚恐怖的基础之上,增加影片的紧张感和可看性。

患有狂躁症的方瑾来到了身为心理医生的朋友孙琦的家中,一个名为“空谷幽兰”的郊野别墅。然而她却没有见到孙琦反而是见到了一个自称是孙琦朋友的奇怪男人——家铭。家铭对方瑾很照顾,但这让方瑾起了疑心。家铭煲得一手好汤,在孙琦回来之后,三人围在桌子旁吃饭,这时却又来了一个叫沈傲君的女子。在这期间,沈傲君对方瑾表现出了敌意,而方瑾却发现房间中不断出现一些奇怪的事,但却因此受到了沈傲君的警告。第二天,别墅又来了一位客人,和孙琦一样,同是一名心理医生。当晚,五人围坐在餐座旁,玩起了恐怖推理游戏,这时,方瑾的狂躁症犯了,就在她倒地之时,看到了一个小孩人影蹲在茶几底下,方瑾突然意识到,真的有第六个人存在于别墅之中……

影片以悬疑题材、烧脑为类型切入点,糅杂情感、心理等元素。在惊悚恐怖的基础之上,增加影片的紧张感和可看性。

故事始终围绕着“第六个人”这条主线展开,透过情节的种种推测会引发对“第六个人”的猜想。而在一开始便起了引导作用的小孩图画更将整个剧情串联了起来。影片情节环环相扣,结局出人意料,悬疑且烧脑,高潮迭起,让人欲罢不能。

据悉,该影片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九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并将于2018年1月23日独家登陆腾讯视频。影片由国内知名青年导演赵曦夕执导,韩旭、赵曦夕共同担任编剧,赵今夏、张天文等青年人气演员主演。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