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好乐联合摇滚春晚开启多城同步模式 打造摇滚乐队风向标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乐联合摇滚春晚开启多城同步模式 打造摇滚乐队风向标
2018-01-22 14:42 南娱网   

从“中国好乐对”参与第九届摇滚春晚演出的消息公布以后,在摇滚圈内掀起了一阵阵的热情讨论。

从“中国好乐对”参与第九届摇滚春晚演出的消息公布以后,在摇滚圈内掀起了一阵阵的热情讨论。全因“中国好乐对”在2017年开始的《中国好乐对》的比赛不仅在全国范围内刮起了一阵摇滚的龙卷风,而且这股势头还掀起了全国的摇滚热,在老一辈摇滚人的心中,“中国好乐对”不仅仅是一场摇滚的比赛,更是摇滚圈内的一大盛事,宣告着摇滚的再度兴起,摇滚精神的复燃。

因此,不管是已组队十多年的老摇滚团队还是近几年开始“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新兴摇滚乐队,都对“中国好乐对”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并且身体力行的加入到了这场盛事当中。所以我们也看到了在“中国好乐对”的舞台上,经常是老将与小将们之间的狂热比拼,这种比拼更加激发了摇滚的火花,彻底点燃了摇滚迷们的激情。

本次“中国好乐对”加盟第九届摇滚春晚,也是“中国好乐对”对自己的一次绝佳的定位,既宣示了“中国好乐对”对于摇滚音乐的一种热爱,又带着强大的冲击波让中国的摇滚音乐更加火热。而每一场的“中国好乐对”也都能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因此,本次“中国好乐对”与第九届摇滚春晚的联合,也必将是一场旷世空前的大联合。而从近日“中国好乐对”与摇滚春晚前几届的老将们联合录制的歌曲《爱在摇滚的岁月2018》,也可以看做是“中国好乐对”的乐队们与摇滚春晚的第一次联合彩排,为1月20日举行的第九届摇滚春晚做了一次准备工作,也可以看出,“中国好乐对”的多支风采各异的乐队加入了摇滚春晚后,不仅没有出现“水土不服”,反而一下子就融合了进去。

据悉,本次“中国好乐对”和第九届摇滚春晚将会开启了多城同步演出模式。不仅聚集了当下最流行最具有活力的多支摇滚乐队,如:天堂乐队,爽子,脑浊乐队,幸福大街,苗佳,金浩,程晨,黑薄荷,倪健,糖果怪兽,Because Is You,铁风筝、川子,酒鬼、发条卡目索、OGMC,灰子、与非门、邹锦龙,病蛹乐队、液氧罐头、张顾卫(左右乐队),AK、施教日、番茄市长,洛兵、指行者、冲击力等,而且引入多支新锐乐队进行演出。

而每一届的摇滚春晚都可以视为是摇滚乐队的风向标,本次自然也不例外,相信本次的摇滚春晚一定会给热爱摇滚的人们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第九届摇滚春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