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侯明昊获年度进取艺人殊荣 喜揽2018开年大奖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侯明昊获年度进取艺人殊荣 喜揽2018开年大奖
2018-01-22 14:31 南娱网   

1月18日晚,超能少年侯明昊出席微博之夜颁奖典礼,一袭黑色西装帅气亮相红毯,并获得微博年度进取艺人荣誉。

 

 

 

 

 

 

 

 

1月18日晚,超能少年侯明昊出席微博之夜颁奖典礼,一袭黑色西装帅气亮相红毯,并获得微博年度进取艺人荣誉。出道两年至今,侯明昊一直以高质量的作品输出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无论是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中天赋异禀的高智商学霸小唐川,还是黑色偶像剧《寒武纪》中拥有双面形象的神秘少年捡子,侯明昊都将每个角色领悟透彻,诠释到位,此番获奖即是对其努力的最佳肯定。网友纷纷表示,侯明昊作为一名95后新人演员,踏实进取,实至名归。

据悉,由侯明昊挑大梁主演的校园青春热血剧《人不彪悍枉少年》日前正在紧密拍摄中,而其主演的另一力作《西游记女儿国》也将于近期播出,超能少年不拘现在,无惧未来,期待2018年侯明昊即将为我们带来的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