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蒲巴甲《儿孙幸福计划杀青》 不舍“律师甲”下线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蒲巴甲《儿孙幸福计划杀青》 不舍“律师甲”下线
2018-01-10 16:26 南娱网   

都市家庭轻喜剧《儿孙幸福计划》于近日杀青,主演蒲巴甲、肖茵等纷纷发微博、晒合影,表达对这一段难忘日子的不舍与留恋。

 

都市家庭轻喜剧《儿孙幸福计划》于近日杀青,主演蒲巴甲、肖茵等纷纷发微博、晒合影,表达对这一段难忘日子的不舍与留恋。剧中,由蒲巴甲饰演的律师叶涛,和肖茵饰演的谢雨婷伪装情侣,最后假戏真做,成就一段新奇而美妙的恋情。

《儿孙幸福计划》演绎了当代都市“双独家庭”生活中的现实问题,青年一代当事业与家庭冲突,长辈传统观念与后备新想法的激烈碰撞。以轻松幽默的笔触,刻画了这一代人面对的最为尖锐的家庭问题。剧中,蒲巴甲在剧中饰演的叶涛,是叶家独生子,“不婚主义”的他却面临着家人各种形式的“逼婚”,情急之下,叶涛与谢雨婷成为“合约情人”,并在周围人不明真相的情况下开始了新式同居之旅。

温暖纯净的蒲巴甲在剧中摇身一变,成为了说一不二气场十足的专业律师,不苟言笑冷漠外表下,也依然保存着一颗柔软的心。当“冰块脸”冷面律师,遭遇甜系少女,两人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人颇为期待。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