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茜杨洋共度良宵甜蜜升级 “塑料姐妹“醋坛打翻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10 19:26

 

宋茜杨洋共度良宵甜蜜升级 “塑料姐妹“醋坛打翻

 

宋茜杨洋共度良宵甜蜜升级 “塑料姐妹“醋坛打翻

由芒果TV独家播出的民国悬疑偶像剧《茧镇奇缘》今日中午11:00更新七八集会员尊享。杜春晓(宋茜 饰)和黄莫如(杨洋 饰)感情发展迅猛,两人共进浪漫烛光晚餐,整晚未归。这也打翻了黄慕云(蒋劲夫 饰)和黄梦清(张芷溪 饰)的醋坛子,兄弟情、闺蜜情都将面临严峻考验。

宋茜杨洋树林幽会 共进烛光晚餐

被白子枫戳中连母亲最后一面都没见到的杜春晓愧因为愧疚痛哭流涕,“暖男”黄莫如带春晓出去散心。俊男靓女走在幽静的树林中,画面相当唯美。一下午的独处也让春晓看到大少爷光鲜的外表下也隐藏着不少忧愁与无奈,这令善良的她十分心疼。通过这次心灵的沟通,两人彼此更加了解,感情迅速升温。黄莫如难掩对春晓的喜爱,再次深情告白:“你开心对我来说比什么都重要。”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含蓄传统的大少爷其实也是个”撩妹”高手。精心准备的西式烛光晚餐,给了春晓一个大大的surprise!两人在温柔的烛光下吃着西餐,和着红酒,相当浪漫。

“夜宿风波”后宋茜张芷溪20年闺蜜情恐难继续

然而没想到这浪漫的烛光晚餐竟惹出了是非。不胜酒力的二人几杯红酒下肚后就睡着了,再次醒来已是第二天早上。慌乱之下春晓都顾不上收拾蹭到脸上的口红,就着急回自己房间。结果一开门正好被赵管家和几个下人撞了个正着。于是“春晓夜宿大少爷房间”在整个黄府传开了,这件事也同时打翻黄慕云和黄梦清两个醋坛子。春晓与黄梦清作为从小一起长大的好闺蜜,如今却爱上同一个男人,两人的姐妹情谊也即将遭受前所未有的考验。

就在四人的感情纠葛越陷越深的时候,周妈再一次提醒春晓:“千万不要和大少爷有任何瓜葛。”还劝她离开黄府,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请继续锁定芒果TV独家播出的民国悬疑偶像剧《茧镇奇缘》每周一至周三中午11:00两集更新,会员尊享。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