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十年三月三十日》发布会 宋妍霏放大自身性格发起追爱征程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年三月三十日》发布会 宋妍霏放大自身性格发起追爱征程
2018-01-10 19:51 南娱网   

昨日,顶级原创都市职场励志剧《十年三月三十日》在上海召开媒体发布会,主创团队及钟澍佳导演,主演窦骁、古力娜扎、宋妍霏等集体亮相。

 

 

 

 

 

昨日,顶级原创都市职场励志剧《十年三月三十日》在上海召开媒体发布会,主创团队及钟澍佳导演,主演窦骁、古力娜扎、宋妍霏等集体亮相。发布会上,宋妍霏身穿绿色薄纱复古连衣裙,搭配袜靴,清爽时尚。谈到此次她在剧中扮演的沈双双,她坦言需要释放自己,放大自己性格的40倍去演好这个活泼外向的角色。而在剧中,面对自己喜欢的男生,沈双双更是使出浑身解数主动出击,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女追男”的桥段,看点十足。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