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凤囚凰》1月14日开播 朱戬饰演何戢挑战反派

娱乐 星关系 2018-01-09 16:58

日前宣布定档1月14日开播的年度大剧《凤囚凰》中将会有朱戬的精彩演出,此次他将首次突破自我扮演一个反派性的角色:山阴公主的驸马何戢。剧中朱戬的角色为人隐忍,被山阴公主屡次背叛却依然能与公主以夫妻身份共处多年,待到机会来临对公主痛下杀手。首次尝试演出反派角色,朱戬表示这将会是一次巨大的挑战,同时他也期待能够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不断完善自我。

朱戬自2016年凭借其首部荧幕作品《刺客列传》中天权国君王执明一角备受业界肯定,随后被多位导演相中出演《凤囚凰》、《108异人录》、《御前厨神》等多部影视作品。与此同时,朱戬与吴磊共同主演的现代探险题材电视剧《沙海》也即将迎来杀青,朱戬在剧中饰演吴磊的好搭档杨好。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剧中朱戬将以一个痞气十足大哥的形象与其他主演一同精彩冒险。

《凤囚凰》1月14日开播 朱戬饰演何戢挑战反派

日前,首届金鲛奖2017年度榜单颁奖典礼在北京落下帷幕。新生代演员朱戬凭借《凤囚凰》、《刺客列传》、《刺客列传2之龙血玄黄》、《器灵2》、《108异人录》等一系列优秀的作品荣获2017年度十佳网络新星。当日,朱戬一身帅气长礼服亮相颁奖典礼现场,致辞时朱戬不仅感谢了主办方对他的认可,同时他也十分感恩粉丝长久的相伴令他能够得此殊荣。

相信在1月14日上线的《凤囚凰》中,我们将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朱戬,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