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山晴后雪》明晚开播 李溪芮气场全开挑战三重人格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31 16:25

 

《东山晴后雪》明晚开播 李溪芮气场全开挑战三重人格

 

《东山晴后雪》明晚开播 李溪芮气场全开挑战三重人格

新晋小花李溪芮开年大热,开年就有三部大戏播出,有不少网友表示近一个月来感觉已经被李溪芮霸屏了,然而由她主要的第三部电视剧《东山晴后雪》也将于明晚18点在芒果TV全网独播,该剧也将续写李溪芮的“霸屏之路”。作为中国首部滑雪悬疑偶像电视剧,李溪苪在《东山晴后雪》中开启全能模式,具有三重人格的她,既有甜美可爱也有心机腹黑。

李溪芮变身冰雪女王 不畏严寒挑战超恶劣拍摄环境

无论是电影《我是证人》、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漂亮的李慧珍》,李溪芮都凭借过硬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次在即将开播的电视剧《东山晴后雪》中,李溪芮首次担纲女一号,饰演一位拥有多重人格的少女” 滑雪场VIP接待员赵晓晴,与滑雪教练韩东山(刘冬沁饰)之间围绕悬疑、寻亲、复仇而展开的一段先甜后虐的爱恋纠葛。

为了拍好国内首部滑雪悬疑题材的偶像剧,剧组不仅在内容上苦下功夫,更是在拍摄场景上精益求精,整个拍摄过程都是在零下15度的吉林松花湖雪场取景。李溪芮为了呈现最好的镜头效果,不畏严寒,通常上身仅穿一件单薄的毛衣和外套下身一条单裤就上阵,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李溪芮独挑大梁演绎三重人格 柔似水狠似冰开启全能模式

《东山晴后雪》中李溪芮同时演绎三重不同人格也成为该剧最大亮点,由她饰演的女主角赵晓晴纤瘦的身体里既有呆萌迷糊、善良可爱的甜心少女赵晓晴;也有理智冷静、神秘优雅的冰山美人夕雪;还有武力值爆表、酷爱竞速的机车女郎“王后”。

李溪芮需要准确传达出这三种人格的不同特征,上一秒柔情似水,下一秒就要狠似坚冰,这对首次独挑大梁的她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对此有网友表示:这简直就是女版的张一山,不知道李溪芮能否突破自己,用演技使观众折服呢?敬请期待1月31日起《东山晴后雪》芒果TV独播,每周三到周五18点,会员独享!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