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奕复出再登银屏 实力派齐齐助阵《东山晴后雪》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31 16:24

 

黄奕复出再登银屏 实力派齐齐助阵《东山晴后雪》

 

黄奕复出再登银屏 实力派齐齐助阵《东山晴后雪》

 

首部国产滑雪悬疑偶像电视剧《东山晴后雪》将于今晚18点在芒果TV全网独播!这也是新晋小花李溪芮今年开年播出的第三部大戏,该剧在演员配置方面不仅有新生代颜值偶像李溪芮、刘冬沁,更有谭凯、黄奕、蒋君等众多知名实力派演员前来助阵,网友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小燕子黄奕再回银屏露面黄俊鹏变身滑雪场老板

《东山晴后雪》自定档以来,其悬疑偶像剧的概念便吸睛无数,除此之外还有众多的明星大腕前来加盟,比如曾荣获“最佳女配角”奖的黄奕,该剧也是黄奕在传出婚变传闻后首次现身荧屏,在《东山晴后雪》中她饰演男一东山的妈妈,阔别荧屏很久的她不知道这次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

曾在《人民的名义》中“躺完”全剧的陈海局长黄俊鹏,这次他将在《东山晴后雪》中饰演男一韩东山的亲生父亲滑雪场大老板章怀山,据悉不少韩东山的神秘背景故事,就是围绕章怀山所展开的。此外,曾出演过《锦绣未央》、《何以笙箫默》等电影、电视剧的谭凯,将在《东山晴后雪》中饰演韩东山的养父韩宇石一角。众多实力大咖的加盟也让《东山晴后雪》又多了诸多的看点。

李溪芮变身滑雪女郎冰天雪地演绎冰雪奇缘

除了实力派演员加盟之外,《东山晴后雪》的拍摄也堪称良心,剧组全程在零下15度的吉林松花湖取景拍摄,堪称剧版《冰雪奇缘》。同时首次担纲女一号的李溪芮化身具有三重人格的冰雪女郎,既是宛如阿伦黛尔王国小公主安娜般善良可爱的甜心少女赵晓晴;也是如长公主艾莎般理智冷静的冰山美人夕雪和武力值爆表的机车女郎“王后”,一人饰三角与同父异母两兄弟展开虐恋。

有这么优秀的实力派演员的助阵以及良心的制作和精彩的故事设定,相信《东山晴后雪》一定不会让期待了这么久的观众们失望!敬请期待今晚18点《东山晴后雪》芒果TV独播,每周三到周五18点,会员独享!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