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恺《声临其境》力证台词功底拼了 口含纸巾挑战王大锤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31 16:29

 

郑恺《声临其境》力证台词功底拼了 口含纸巾挑战王大锤

 

郑恺《声临其境》力证台词功底拼了 口含纸巾挑战王大锤

《声临其境》的舞台上每位声咖都会用极高的表演技巧和饱含深情的演绎俘获了众人的耳朵,第二期的宁静咬着牙签配出霸气的包租婆,第三期的翟天临蹲在地上配出黄渤被困井底的压迫感,提到韩雪,也能想到她脱鞋鞋接地气的配音方式。而本周六边江,郑恺,张若昀和娄艺潇也将组合“恋爱之声”,四人会使出怎样的奇招,为观众献上一场声音盛宴?
从《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敢爱敢恨的许开阳,到《私人订制》中的心灵麻醉师,再到近日大火的电影《前任》中的余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郑恺凭借扎实的功底和惟妙惟肖的生动演绎,不断塑造出一个个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而在本期(2月3号)播出的节目中,作为“票房收割机”的郑恺也将化名“音浪太强不晃”加盟《声临其境》。
郑恺在录制前一天凌晨就抵达了现场,为了表现出更加完美更为细腻的配音,他似乎完全忘记了时间,全身心地投入到练习中,就连彩排和休息,都抱着台词本在默念练习。在配音经典网剧《万万没想到》的片段中,郑恺为了追求完美,更是临时突发奇想,找了纸巾含在嘴里来模仿“王大锤”含着馒头说台词的片段。但是当节目正式开始时,郑恺却因过于紧张和全神贯入,竟忘记了那张紧握在手的纸巾,好在他临危不惧,用咬住自己的舌头来再现片段。
郑恺不仅在细节上运用了细腻的处理方式,整段配音表演更是一气呵成,丝毫没有“吃螺丝”地在对白和内心独白中来回地游走,既展现了独白时内心的状态,又生动地演绎出角色在对白时应有的情绪和感情。诸位配音专业的老师在听完郑恺的这段配音表演后,也激动地表示,如果这个片段放在配音间来录音,是需要将内心独白和对白分开录的,但郑恺在面对高难度的考验时,却将录音间当成自己的战场,将配音当成用生命在演戏,不仅模仿了演员,还参透出演员当时的心理,可谓是惊艳全场。
随着《声临其境》的播出,我们听到了各色各样的声音,也看到了专业的演员,无论老少,对于表演的热情,对于声音的演绎都需要日积月累的练习,才能为观众呈现出更多经典的佳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