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彦祖给女儿梳麻花辫:2018年最大的胜利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21 16:46

 

吴彦祖给女儿梳麻花辫:2018年最大的胜利

吴彦祖给女儿梳麻花辫:2018年最大的胜利!1月7日,吴彦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女儿梳着麻花辫乖巧坐着的背影,并且激动的配文道:“这是2018年的大胜利!我给女儿编了头发!”而且还是冰雪奇缘的同款发型。

男神吴彦祖在私生活方面向来低调稳定,女儿吴斐然2013年出生后吴彦祖就化身成一个十足的女儿奴,这次又学会了新技能编头发,让评论里网友纷纷感慨起来吴彦祖真是一个全能的好老公好爸爸,还有网友惊讶表示:“女儿竟然这么大了,又是一位小美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