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风女团SING接棒韩国超人气组合T-ara,热舞助阵LOL冬季赛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21 16:46

 

国风女团SING接棒韩国超人气组合T-ara,热舞助阵LOL冬季赛

 

国风女团SING接棒韩国超人气组合T-ara,热舞助阵LOL冬季赛

英雄联盟2017德玛西亚杯冬季赛于1月4日至1月7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隆重举办,2018年第一场大型职业赛事,战火一触即发,各方团队无比重视。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受邀成为赛事助阵嘉宾,为热烈的比赛氛围添一把活力之火。

德玛西亚杯是游戏《英雄联盟》(简称:LOL)主办的一项竞技游戏大型赛事,汇集了国内所有顶尖职业战队,“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战队按新赛季阵容参赛。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LOL职业锦标赛之一,德杯一直拥有超高的热度与关注度。往年受邀助阵的嘉宾无一不是人气与实力保证,韩国超人气组合T-ara曾为德杯热舞。而一直备受各大游戏青睐的SING女团,此次受邀出席,为各队参赛选手热力助威,绝对是对她们火爆人气与不俗舞台实力的认可与肯定。

4日比赛当晚,青岛气温已至零下之低,寒风凛冽,冷意十足。为了呈现出最完美的表演舞台,SING女团仍坚持身穿《寄明月》黑色国风旗袍短裙打歌服,抵着寒意为现场观众以及网络上收看直播的网友粉丝带来了充满中国风情又不失青春活力的舞台,连续表演了《寄明月》和《如梦令》两首人气“电子国风”作品,展示了超强的现场实力与独一无二的电子国风音乐魅力。活动直播平台上纷纷被“心疼小姐姐”“给小姐姐们送温暖”“超敬业的姑娘们”等弹幕刷屏,网友们都被SING女团敬业的精神感动。

腾讯音乐集团旗下的SING 女团由蒋申、赖美云、秦瑜、林慧、许诗茵、林津伊、吴瑶、陈丽、边丽组成,自2015年出道以来,深耕音乐领域,至今已推出2张音乐专辑、近30首音乐单曲及近10部music video。去年创新性地开启了“电子国风”路线后,国民度大增,音乐作品传唱度越来越高,前不久更凭借火爆的人气夺得了2017“年度人气飙升女团”大奖。此次助阵LOL冬季赛,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俨然已成为游戏界新晋女神,新的一年,我们期待SING女团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