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动亚洲》第三季热血收官 最强十人踏上梦想征程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21 16:41

由依海文化、西藏北文、爱奇艺联合出品,海尧文化、画荻制造制作的青少年励志成长才艺学习类节目《星动亚洲》第三季于昨日(1月7日)圆满收官。经过全民星动团和新浪微博星动亚洲能量榜的投票,最强十人名单出炉:何楷成、王子铭、安尼亚、付钰凡、郑泽霖、胡浩天、许文哲、李志恒、夏云松和秦志强。星动少年们将以此为起点,走向更大的演艺舞台。

《星动亚洲》第三季热血收官 最强十人踏上梦想征程

 

《星动亚洲》第三季热血收官 最强十人踏上梦想征程

 

《星动亚洲》第三季热血收官 最强十人踏上梦想征程

Selina看重团队精神 温暖献唱祝福学员

十几年的组合经历让导师任家萱Selina在考核中更为看重学员们的团队意识,同时她也用自己的经历指导他们。对王子铭、庞新力、秦志强、郑泽霖和夏云松带来的《追梦赤子心》,她认为团队的力量是整个表演的核心,虽然5个人的音色和音域各有高低不同,但配合得非常默契,“因为你们的心在一起,所以你们的声音也在一起。”
由9名学员共同合作完成的《大艺术家》和《日不落》是终极考核中人数最多的一个表演,团队和谐更是显得十分重要。对此,任家萱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她认为组合最重要的就是把握团体和个人的平衡,在兼顾团队的同时也要将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

节目尾声,任家萱以一曲《爱我的每个人》为所有星动学员送上祝福,她表示很高兴能看到他们为演艺圈注入新血,希望每个学员都能有使命感,努力成为更好的人,同时也能带领支持他们的人变得更好,鼓励学员们继续勇敢追梦。

《星动亚洲》第三季热血收官 最强十人踏上梦想征程

 

《星动亚洲》第三季热血收官 最强十人踏上梦想征程

 

《星动亚洲》第三季热血收官 最强十人踏上梦想征程

何楷成人气最高获头名 王子铭吐露队长心声

十枚最强梦想徽章是每一位学员在星动学院的终极目标,最终,何楷成、王子铭、安尼亚分获三甲,何楷成更是拿到全场最高票。能从28位学员中脱颖而出,足以证明何楷成的实力。入学考开始就获得尚雯婕导师的青睐夺得队长徽章,带领少年时代队一路走来,他作为队长的担当和表演时的投入都让人印象深刻。获得头名,何楷成也感到十分惊喜,由于他参与的两个表演出场都较为靠后,在结果揭晓之前他一度非常担心自己的排名会很糟糕。

巧合的是,获得第二名的王子铭也是队长之一。从踢馆赛野心勃勃“空降”队长,到专项考核带领常青藤队豪取三连胜,王子铭作为队长的担当和责任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在完成和胡浩天、蔡海鹏的表演后,王子铭也表示“没有不好的队员,只有不好的队长”,他认为队长的能力决定了整个团队的表现力,即使终极考核不再维持原有战队,他也在自由组合中起到了主心骨的作用,承担起队长的责任。

《星动亚洲》第三季终极考核圆满落幕,节目制作人于侃先生是“功臣”之一,于侃先生是节目制作方之一画荻制造的总经理,同时也是资深的制作人及导演,拥有《中国好声音》、《挑战者联盟》等多档王牌综艺的制作经历。多年的广告、娱乐及传媒行业经验也让其深谙超级内容IP的开发与营销,尤其是对内容IP的衍生产业拓展,包括各类品牌的跨界合作、娱乐营销、演艺经纪等都有着丰富的经验。

《星动亚洲》第三季顺利收官,这不只是一个句点,对于星动学员们而言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星动亚洲》也将为演艺圈输送正能量而继续努力,星动亚洲,集结向上的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