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粤明坐姿乖巧 双手放腿上奶萌可爱!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21 16:46

 

潘粤明坐姿乖巧 双手放腿上奶萌可爱!

潘粤明坐姿乖巧,双手放腿上奶萌可爱!1月7日,某知名博主发布微博:“潘粤明坐姿,实力演绎”乖巧“,哈哈哈像个小媳妇一样,太可爱了!”并配上了潘粤明坐姿的多张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潘粤明简直就像个乖宝宝一样,坐姿也是超可爱!

潘粤明的双手总会放在腿上,给人一种特别老实的感觉,其实潘粤明本人的长相虽然是文艺风,不过自己却毫不在乎往糙胖子的路线发展。不过虽然潘粤明相比年轻的时候确实发胖了不少,但也是胖的可爱,变得更加软萌了。

网友纷纷留言评论:“谁还不是个宝宝了”,“娇羞的潘潘”,'乖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