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妍霏父亲谈话范世錡 《可惜不是你》讲述爱情真谛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7-12-28 12:10

 

宋妍霏父亲谈话范世錡 《可惜不是你》讲述爱情真谛

 

宋妍霏父亲谈话范世錡 《可惜不是你》讲述爱情真谛

 

宋妍霏父亲谈话范世錡 《可惜不是你》讲述爱情真谛

由芒果TV独家播出,颜值与实力兼备的范世錡、宋妍霏、肖顺尧领衔主演,文苡帆、余昊洋、陈思琪等倾情加盟的青春偶像剧《可惜不是你》目前正在热播中。该剧以向泽羿(范世錡饰)和叶子(宋妍霏饰)的感情线为线索,采取跨时空对话模式,“过去”与“现在”穿插讲述,推动剧情发展。

宋妍霏的两大男人谈心能否化解范世錡心结?

本周剧情中,向泽羿因为工作繁忙,陪伴叶子的时间少之又少,连叶子生病都未能及时赶到,重归于好的两人再次产生矛盾。叶子爸爸了解后主动约见向泽羿,说他这女儿看起来挺坚强的,其实什么都不愿意跟别人说,只喜欢报喜不报忧,并希望叶子未来能有个好归宿。向泽羿坦然自己其实很努力,为的是给叶子想要的生活。叶子爸爸听后,劝诫道:“任何一个女人想要的生活无非就两个字:陪伴。”并提醒他:“叶子不仅仅是需要一个给他幸福的男人,而是一个知道她想要的幸福是什么的男人”。经过点拨的向泽羿能否化解两人矛盾?期待下周精彩剧情。

程西地下恋情遭捅破林森相亲“白富美”

叶子的室友之一程西自剧集开始就少言寡语,性格内敛的她因父母远居国外而缺乏安全感,不愿与人深入接触。但武凯凭借着坚持和真诚逐渐打开程西的心扉,两人牵手成功。低调谈恋爱的两人意外被竹暄发现,程西、武凯的“地下”恋情被公开。但武凯报考巴黎美院成功,决定留学一年,两人的感情是否会受到影响?

与叶子深入沟通后的林森决定放弃叶子,并相亲“白富美”医生。从身高、长相到气质、家境都十分登对的两人一同逛街,郎才女貌。得知此消息的竹暄为林森能为自己找个着落表示开心。但初次见面的两人能否真正携手?关注下周一18:00由芒果TV独家播出的《可惜不是你》,迎来众主创结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