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代中国非具象油画艺术展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7-12-28 13:44

 

当代中国非具象油画艺术展

开幕现场

展览时间:12月2日-29日

展览地点:今日美术馆

12月2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中国精神:第四届中国油画展(第三区段)抽象——当代中国非具象油画艺术展”经过8个月的筹备,在今日美术馆开幕。

中国美协艺委会办公室主任咸懿在致辞中指出,油画在中国历经百年发展,通过几代油画艺术家努力,逐渐形成了具有本土文化因素的东方民族油画语言特色。为了全面呈现中国油画的整体面貌,中国美协油画艺委会秉持业界同仁的学术精神,决定举办以“中国精神”为主旨的“第四届中国油画展”,从写实、表现、抽象三个课题进行分段梳理。

“中国精神——第四届中国油画展”在继2015年成功举办第一区段“心像——当代中国油画的表现性研究展”和2016年推出第二区段“真像——当代中国写实油画的新发展研究展”之后,于今年正式推出第三区段“抽象——当代中国非具象油画艺术展”。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03件。展览对启迪学术新思维、展示推介青年艺术家、呈现中国非具象油画新面貌、活跃油画艺术创作氛围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