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勇敢者游戏》发“撩汉秘籍”预告 杰克布莱克传授美人计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敢者游戏》发“撩汉秘籍”预告 杰克布莱克传授美人计
2017-12-27 09:52 信报网   

 

杰克·布莱克扮演的谢利·奥布伦教授在游戏中的身份是制图学专家

信报讯(记者李严)由巨石强森、凯文·哈特、“阿宝”杰克·布莱克、“星云”凯伦·吉兰、尼克·乔纳斯等一线好莱坞群星联袂主演的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已经定档2018年1月12日全国上映。今日影片曝光一支“撩汉秘籍”预告,杰克·布莱克扮演的谢利·奥布伦亲身授课,向凯伦·吉兰扮演的萝比·旺德豪斯教学撩汉大法,这个戴着眼镜的中年胖大叔一举一动流露妩媚撩人姿态,讲起调情秘籍更是经验不凡,这样的反差萌令人捧腹。

当地时间12月20日,《勇敢者游戏》已经在北美正式上映,从首日起,影片就将《马戏之王》《完美音调3》等同期上映新片甩在身后,在圣诞档期内领跑新片,目前累计票房已经超过5000万美元,全球累计超过1亿美元。影片在北美观众中更是获得空前的赞誉,有观众甚至这样表示“因为这几位有魅力的主演,这部比原作还要好看很多。”

“中年肥叔”亲授撩汉大法

“撩汉秘籍”预告中,被吸入游戏中的“冒险天团”身处险境,为了通关成功逃离“勇敢者游戏”,外貌火辣的少男杀手萝比·旺德豪斯(凯伦·吉兰饰)只能施展“美人计”吸引反派卫兵的注意,这时候,被吸入游戏之前是校园网红贝珊妮的谢利·奥布伦(杰克·布莱克饰)终于找到用武之地,决定360度亲身示范撩汉大法,让萝比火速掌握勾人秘籍。

先是“发型最重要”,如何像小猫一样性感撩发;然后是魅惑咬唇,这个技能也很关键;接着是眼睛要像卡通人物一样睁很大、走路要像羚羊一样摇曳多姿;说话要用含混撩人的语气,这样才能勾搭调情。这个中年胖大叔如此熟稔少女吸睛撩汉大法,以庞大身躯演绎俏皮猫步,以圆圆脸庞示范不可抗拒的眼神,这样的反差萌笑果爆棚。

然而反差的不只有他,明明有着火辣曲线和姣好面容的萝比·旺德豪斯,一举一动却笨拙僵硬,完全无法掌握被教导的“勾人纲领”,本以为已经教学成功,谁知道她到了实战中,晃晃悠悠的步子和歪着脑袋吹头发的尴尬动作只能让“老师”谢利·奥布伦深感无奈。

杰克·布莱克贡献神级演技

此次,杰克·布莱克在《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中的演技,曾被赞“值得拿12座奥斯卡奖”,不管是表情、眼神还是动作,完美诠释了一个内心住着美少女的中年“胖叔”。他自己曾说,“这个角色在我的‘储藏室’等了很多年,我生来就该演这个角色”,制片人也说,“杰克·布莱克在电影中的每一秒都是那个16岁的少女贝珊妮”。

虽然说起来容易,但杰克·布莱克为了体验内心住着少女的感受,确实是下了一番功夫,他调查了青春期少女们最喜欢的歌、经常看的电视节目,更不用说精准的身体动作练习。这位多才多艺的知名喜剧演员,曾经用声音让《功夫熊猫》的阿宝“成人”,这次又活灵活现演绎了油腻中年男内心的美少女,相当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