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金牌制作团队倾力打造《人间规则》,引爆期待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牌制作团队倾力打造《人间规则》,引爆期待
2017-12-26 20:36 南娱网   

章力程担当制片人的大型都市话题性反转网络剧《人间规则》历时三个多月的拍摄,已在杭州正式杀青。

近日,由杭州天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佳担当出品人,章力程担当制片人的大型都市话题性反转网络剧《人间规则》历时三个多月的拍摄,已在杭州正式杀青。《人间规则》是一部以当今热点话题性内容作为剧情的创作基础,同时融合了悬疑、推理、幽默等风格的现代都市剧。

据悉,《人间规则》用全新的视觉、犀利的观点将人、事、物进行解读,以“接地气”的方式,让观众感同身受并深入思考,在网络发达的今天,当网络暴力越来越频繁的成为一种社会现象时,应该如何正确对待的问题。剧中每一个人物的塑造都立体、饱满,以颠覆传统的人物形象作为当下年轻群体的代表,演绎意识强烈、渴望自由、探寻真相的“矛盾体”。正如制片人章力程所说,“你可以把《人间规则》看做是剧版《奇葩说》。”相信等到这部有趣有品有话题的现代都市剧上映后,观众们一定会在看过之后大呼过瘾。

《人间规则》不仅内容一流、演员给力,制作方面更是精良大气,这部拍摄耗时三个月,斥巨资制作的优质网剧,不仅跑遍了杭州几乎所有的漂亮外景,更是为拍摄需要搭建了两个300平方的内景棚。除此之外,《人间规则》的拍摄制作启用影视行业经验丰富的精英人才为核心团队,任用具有创造力的胡竟之导演执导,国内新锐编剧甘世佳、陈倩茜、荒草编剧为主创团队,以首部反映网络暴力的精品网剧为核心目标进行打造。以环环相扣的疑问、出色精湛的演技以及高品质的场景美术让这部大型都市话题性反转网络剧,刷新视听眼界,给观众带来如好莱坞大片的观影体验。

据介绍,该剧的造型设计是曾和曹保平导演合作过《烈日灼心》的服装设计师刘宁,她广涉时装、生活、广告等领域的造型与设计,多年来始终走在潮流前线,凭着其对国际流行元素的敏锐感觉和把握,跟演艺圈内诸众多大咖有过合作。在《人间规则》这部剧中,人物的造型十分多变,例如“女魔头”孔萧吟喜爱收藏各种时尚单品,对此剧组做足了准备,其中女主的一百四十多套服装造型都来自大牌高定设计师款,另有三十只爱马仕,完美诠释出“职场精英”这一人设。另外,该剧的摄影师王子奥博在业界拥有良好口碑,这次也会为观众带来丰盛的视觉享受。可以说该剧从美术、摄影到服化道都有统一的美学风格,都是按照电视剧的高标准来进行制作,整部剧从画面质感到场景氛围,都堪称电影级别。

《人间规则》已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相信有如此优质的剧组把关在前,我们一定会在2018年看到这部完全不一样的优质网剧。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