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胡歌张峻鸣王凯彭于晏 网友票选最想一起过圣诞的男星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歌张峻鸣王凯彭于晏 网友票选最想一起过圣诞的男星
2017-12-26 15:05 南娱网   

在整个十二月中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圣诞节了,在这个温馨浪漫的时刻,想必每位粉丝心中都有一个想要一起过圣诞的男星。

在整个十二月中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圣诞节了,在这个温馨浪漫的时刻,想必每位粉丝心中都有一个想要一起过圣诞的男星。胡歌因《猎场》再度勾起网友炸裂少女心、张峻鸣凭伊诺王子当选最帅型男,而王凯、彭于晏两位长期单身则怒刷在榜,这四位被网友们票选出“最想与其一起过圣诞”。

胡歌永远的李逍遥 全新的郑秋冬

娱乐圈中,胡歌是众所周知的高情商、低调有内涵的男艺人。凭借一部《仙剑奇侠传》中的李逍遥成为亿万少女的男神。而他目前是仙剑3中唯一单身的人,网友常常将他的微博“催婚”至沦陷。生活中,他爱好摄影、旅游等活动,也会选择在演艺巅峰期去美国进修。在近日播出的电视剧《猎场》中再次回归,“我单身的时候你有男朋友,而你单身了,我却有了女朋友。”这句话也令无数粉丝想要赶在其“单身”时一起过圣诞。

张峻鸣首次当选“最想一起过圣诞”的男星之一

近日,张峻鸣在娱乐圈崛起的速度令人咋舌,三部大剧令其赢在一众新人的领跑线上。主演的《将军在上》点击率超过60个亿,令张峻鸣饰演的伊诺王子火速爆红,人气激增。剧中,他武艺高超。腹黑决绝,与马思纯、盛一伦的对手戏着实精彩。而私下,张峻鸣也是位十足的型男,阳光活力,张峻鸣亦首次被网友纳入最想一起过圣诞的男星之一。

王凯“低音炮”是圣诞首选

《琅琊榜》中的靖王高冷正直,硬朗洒脱、《欢乐颂》中的赵医生傲娇专情,尽显型男魅力,王凯不仅仅是大家看到的这些,精湛的演技,自带的“低音炮”磁性音,让无数女粉丝为之痴迷。因王凯常年单身,从未爆出任何绯闻,是女粉丝们想要一起过圣诞的首要人选。王凯生活中也是位十足的“暖男,他待人谦和温柔,对粉丝贴心呵护。

彭于晏“宠粉力十足”

彭于晏与胡歌是“催婚团”中的铁柱子,他私下阳光真挚、幽默健谈,给人的感觉很想亲近。对待自己的工作敬业十足,每个角色都拼尽自己所有的力气。在《湄公河行动》开拍前为了在镜头前呈现更好的状态,他进行了数月的格斗训练。彭于晏还在曾空降粉丝群,与粉丝们语音谈心、相互道晚安,简直宠粉力十足。粉丝:“我只想和彭于晏过圣诞”!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