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程慕轩“三花”演技引热议 被曝是马思纯师妹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程慕轩“三花”演技引热议 被曝是马思纯师妹
2017-12-25 23:05 信报网   

 

 

由赖水清执导的古装悬疑感情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汇集了何润东、张馨予、余少群、程慕轩等一众优秀演员出演,剧中程慕轩饰演倾城公主身边的大丫鬟朱砂,是一位极富灵气,忠心护主的小姑娘。高颜值加上精湛的细节演技,程慕轩所饰演的朱砂已经上线便获得各方好评,更有网友大赞其为古装剧最美丫鬟扮相。

程慕轩灵气演绎朱砂一角一颦一笑皆是“戏”

《花谢花飞花满天》以“萧”“司马”“花”“谢”四大家族的势力争夺为背景,讲述了花、谢两家儿女的爱恨离合。程慕轩饰演的朱砂,在剧中和历经换脸等重重苦难的谢千寻张馨予与倾城公主李心艾展开了一段虐心的护主情谊。虽然只是配角,但程慕轩的演技备受认可,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均有不俗的表现,一颦一笑皆拿捏有度。网曝因其演技过硬,戏份不断被导演组添加,可见其实力。

据悉,《三花》是程慕轩转型演员之后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在之前的网剧、网大以及微电影作品中,程慕轩大多饰演的是青春少女、女文青或者是单纯无公害的这种被照顾的角色,但也都备受好评,获赞“灵气十足”。此次饰演朱砂一角,气质出众,古灵精怪之余又多了些隐忍和狠劲儿,令人期待。

转型演员下狠心坦言受师姐马思纯影响

另外,有网友爆料程慕轩是金马影后马思纯的直系学妹,跟马思纯一样是播音主持专业出身。转型做演员之前,程慕轩是著名支持人李静静家族的一员实力小将,主持多档李静旗下的节目,经验颇为丰富,功底深厚。个人的国民认知度也积累了不少,之后由于钟爱表演艺术,机缘巧合下开始接触演员这一职业,从微电影的女一号到各大网剧网大的女一号在到这次的电视荧屏,程慕轩坦言一路走来非常的不容易。提到是否有受师姐马思纯影响时程慕轩表示:马思纯师姐是我们的榜样,她能收获今天这样的成绩是实至名归,今后在演艺道路上还要多跟学姐取经问道,好好学习。

责任编辑: 那春月 TK001
责任编辑: 那春月 TK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