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黄晓明冬至发微博引热议 粉丝跟帖为柿子萧平章打call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冬至发微博引热议 粉丝跟帖为柿子萧平章打call
2017-12-25 23:06 信报网   

昨日冬至又是一场南北方饺子还是汤圆的交锋,作为一个山东汉子的黄晓明竟然也遇到了这个问题,昨晚发微博称“一家人过冬至,饺子汤圆都有,你们猜我吃的哪个?晚上十二点前,热评前十里猜对的,萧平章过年前给你们寄礼物(认真脸) ”微博一发出就引发网友粉丝跟帖讨论,有粉丝看下午黄晓明翻牌粉丝喂萧平章吃饺子的微博而猜测肯定是饺子,也有不少人猜爱吃的黄晓明肯定是都吃了,讨论量瞬间过万。而当晚12点刚过,黄晓明就说道做到截图热评前十给工作室,让其联系对方送礼物,这一举动让不少最近因为《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被圈粉的网友表示“冬至和粉丝互动送礼物的黄晓明和萧平章一样暖”。

责任编辑: 那春月 TK001
责任编辑: 那春月 TK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