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刻的怦然心动》今晚开播 引领“现实派”新风潮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7-12-25 09:37

 

《那刻的怦然心动》今晚开播 引领“现实派”新风潮

现实派偶像剧《那刻的怦然心动》将于今晚(12月18日)18:00登录芒果TV,该剧由阚清子、胡宇威、洪尧、关诗敏领衔主演。讲述了美术系学生李晨音(阚清子饰)与陶予飞(胡宇威饰)错过彼此的怦然心动而分离七年,重逢之后唤起往日情念,开始新的爱恨纠葛的故事。

《那刻的怦然心动》今晚开播 引领“现实派”新风潮

阚清子、胡宇威同台飙戏 用青春演绎七年虐恋

在《新还珠格格》、《麻雀》、《半妖倾城Ⅱ》等热播电视剧中均有出色演出的阚清子,自出道以来,演技一直都有口皆碑,无论是古装戏还是现代戏都能轻松驾驭。此次在《那刻的怦然心动》里担当女主,饰演“李晨音”,首次尝试短发职场造型的阚清子令人期待满满。而胡宇威在《公主小妹》、《终极三国》、《兰陵王》等剧中早已被观众熟知,此次两位实力派演员同台必定会演绎出不一样的精彩。

七年以前,陶予飞和李晨音是打闹嬉笑、共渡难关的同学,有过争执,有过关心,也有过对彼此的怦然心动。但迫于现实,因为误会,让原本相爱的两人分隔两地。七年以后,经过现实打磨的二人已不再是校园青涩模样。陶予飞是活跃在国际舞台的旅美艺术家,李晨音则是美术馆策展员。时空变迁、物是人非,再次相遇的二人会如何面对曾经尘封的情感?

《那刻的怦然心动》今晚开播 引领“现实派”新风潮

拒绝常规套路 用真实展现爱恨纠葛

与以往电视剧套路不同,该剧展示的是生活中的爱情模样,没有传统剧情中的为爱坚守,至死不渝。面对陶予飞的不辞而别,李晨音并非为了意识里模糊懵懂的爱情而苦苦等待,而是慢慢接受了始终守候在她身边关心疼爱她的邱家武(洪尧饰)。

七年以后,面对眼前的物是人非,两人能够对身边所有人掩饰自己涌现的感情,却始终无法放下对彼此的爱。该剧从二人的情感变化过程入手,展现剧情的同时也体现着现实爱情中的点滴成长。正如我们曾经历的爱情:你不会因为青春爱情中的点滴美好而去等待七年,你也不会因为爱一个人就能立刻接受所爱之人身上的一切。

在今晚的剧情发展中,李晨音与陶予飞将在七年之后的拍卖会上重逢,目光交错之际两人思绪都回到了初次相遇的学生时代。大大咧咧的李晨音目睹陶予飞救下轻生女孩后,对其一见钟情,性格直爽的她会如何展开追求?关注今晚18:00由芒果TV独家播出的《那刻的怦然心动》,每周一到周三各解锁两集,会员独享,给你不一样的怦然心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