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弘张歆艺走心带娃深夜崩溃自责 互相鼓励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7-12-25 09:38

 

袁弘张歆艺走心带娃深夜崩溃自责 互相鼓励

 

袁弘张歆艺走心带娃深夜崩溃自责 互相鼓励

芒果TV全新自制综艺《萌仔萌萌宅》每周六中午12:20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节目中袁弘张歆艺带娃走心程度堪称亲子节目的一股清流,金宝晚上因为怕黑从睡梦中醒来好几次,哭闹不止,袁弘一直陪伴金宝到凌晨三点,半夜坐在客厅自责哽咽:“该照顾好的都没照顾好”,张歆艺温柔鼓励:“我不相信未来几天全部都是这样”。

张歆艺当外婆式妈妈袁弘忆童年与父母分离内疚痛哭

萌娃到的第一天正好是熙熙的生日,再加上第一次离开父母,熙熙一度情绪低落,但是张歆艺温柔的安慰给了熙熙莫大的鼓励。之所以如此暖心也是源自张歆艺童年的回忆:“我小的时候爸妈太年轻不知道怎么做父母,有的时候会对我比较凶,但是我的外婆从来都没有对我发过一次脾气,那个时候我的心里是特别特别温暖的。”所以她决定:“如果有这个能力和体力的话,我尽量充当他们生活中像我外婆那样的角色。”

同样第一次离家的金宝由于不适应新环境在深夜醒来好几次,哭闹不停,袁弘抱着金宝一直哄到凌晨三点。哭泣的金宝让袁弘想起自己小时候:“我妈因为工作把我放到爷爷奶奶那,每次走的时候,哭的声嘶力竭,撕心裂肺,那是很小的回忆,但那个东西一直会影响我”,如此感同身受的童年记忆也让他更加自责:“看她哭成那个样子我特别难受”。

袁弘深夜自责哽咽张歆艺温柔鼓励

第一天为人父母,袁弘张歆艺透支了百分之二百的精力,忙到连喝水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张歆艺累到嗓子嘶哑,腰伤复发无法站立,袁弘一夜之间长满胡子,面容憔悴。深夜回想起这一天状况百出的萌娃,袁弘内疚到崩溃哽咽:“该照顾好的都没照顾好”。张歆艺却暖心宽慰丈夫:“我不相信未来的几天全部都是这样,通过这一天的磨合我们知道了孩子的性格,明天我们会稍微游刃有余一些。”夫妻俩对萌娃走心的照顾以及相互扶持的爱情令不少网友泪目。

在成为父母的路上,从来没有轻而易举的事情,令人感动的是,节目中袁弘张歆艺对萌娃真挚的情感,不掺杂任何作秀的成分。接下来还会有哪些温暖的故事发生呢?每周六中午12:20锁定湖南卫视、芒果TV《萌仔萌萌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