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天神娱乐1.92亿转让二级子公司为爱普30.31%股权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神娱乐1.92亿转让二级子公司为爱普30.31%股权
2017-12-24 16:39 信报网   

 

信报讯(记者李严)12月22日,天神娱乐公告称,拟与共青城为爱普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天神互动以人民币19216.54万元的价格将其持有的为爱普30.31%股权转让给共青城投资。本次交易后,天神互动持有为爱普69.69%股权,为爱普仍为天神互动的控股子公司。

资料显示,共青城投资系为爱普管理团队成立的合伙企业,成立于2016年12月12日,经营范围包括项目投资、投资管理、实业投资。由于成立时间较短,暂无具体财务数据。

天神娱乐全资子公司北京天神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通过现金收购深圳市为爱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为爱普已于2015年2月12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成为公司下属二级子公司。

天神娱乐表示,目前公司业务实现多元化发展,游戏研发与发行、移动互联网应用分发平台、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各业务板块均呈现稳步上升态势。为爱普自2015年被公司子公司全资收购以来,不断优化产品,提高用户体验,保留原用户的同时不断吸引新用户,爱思助手(为爱普主要产品)截至目前总用户数超过1.3亿,迅速扩大了公司在移动应用分发行业的市场份额。

2014-2016年,为爱普实际扣非后净利润累计达到65627.52万元,超出承诺利润之和330.34%,完全实现了公司的收购目标。目前,为爱普团队拟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开发爱思提醒和爱思浏览器,拓宽现有业务,实现新的利润增长点。

本次公司转让为爱普部分股权给管理团队,有助于优化其股权结构,充分调动管理团队的积极性,扩大团队的经营自主权,增强管理团队对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实现公司和股东价值最大化。同时也有利于为爱普留住人才,同时积极引进新人才,实现在其业务领域的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