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狱逃杀》定档12.21,监狱逃亡风起云涌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7-12-23 18:42

由孔泷(孔文波)编剧导演;易学大师秦阳明、制片人刘钇彤、联合老戏骨“小姜文”田璐、王双宝、段宇华、王岗、李海东主演的超级网络电影《黑狱逃杀》于今日正式定档。

《黑狱逃杀》定档12.21,监狱逃亡风起云涌

据悉,《黑狱逃杀》会在12月21日爱奇艺独播,这是国内首部关于犯罪逃狱类型的影片,由于监狱题材的特殊性和极端性,使得该影片矛盾冲突更为集中和强烈,通过画面传递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影片真实再现监狱场景与罪恶。本片耗资巨大,追求每一个细节的,相信这部影片一定会完美呈现给每一位观众。
《黑狱逃杀》讲述的是海江大学天文学系副教授秦波受邀前往东南亚作为世界教育援助使者身份为当地学生讲课,去往途中却被不明身份人员击昏带走。醒来后来发现在金三角某地区一所监狱内,以新囚犯的身份被关押。秦波自认这是误会,想找监狱长解释,但监狱长苏卡态度蛮横,表示不可能冤枉秦波,秦波顿感陷入危机。秦波助手雪儿与艾伦联系不到秦波,奔走于当地司法机关,却发现秦波居然犯罪证据确凿。
《黑狱逃杀》是以东南亚监狱为背景,越狱计中计连环上演,多线烧脑叙事结构并行的正能量犯罪类型片。本片横店影城实地取景,数十个场景实体搭建。其情节更是,军警帮派等人物关系纷繁复杂,烧脑剧情层层推进。
影片的制片人刘钇彤表示:孔泷导演是一位有抱负,才华横溢的导演。作为《黑狱逃杀》的制片人,并且在剧中担任狱医美琴这一角色,我很看好这种题材的片子,同时我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孔导以后的作品,希望未来,我们可以擦出更多的火花,作出更好的作品,为影视发展提供创新,秉承初心,追求佳作!
该片《黑狱逃杀》得到了众多出品方的大力支持,该片由泷水池(上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环球壹线(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梦幻工厂文化传媒(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策马凤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锐艺多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