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抛物线》探班发布会 高甜女神陈欣予化身排球女将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7-12-23 18:40

由谢毅航执导,于朦胧、苗苗、陈欣予等主演的热血竞技偶像剧《青春抛物线》昨日(21日)在厦门举办了发布会,并开放了媒体探班日。众位主创悉数亮相,鲜肉鲜花同台,俨然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该剧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为了排球梦想不懈奋斗、有笑有泪的热血励志故事。剧中令人瞩目的主攻手陈欣予清新白蓝配亮相发布会,尽显青春活力。人气小花陈欣予饰演的邱元雅是球场上光彩夺目的主攻手,她将上演怎样的绝地扣杀,运动系女神的感情走向又将如何,都让观众颇为关注。

《青春抛物线》探班发布会 高甜女神陈欣予化身排球女将

 

《青春抛物线》探班发布会 高甜女神陈欣予化身排球女将

陈欣予首演排球女将 尽显青春活力

电视剧《青春抛物线》聚焦排球题材,传承“中国女排精神”,在排球情怀如此浓烈的中国,让该剧一经开机就备受瞩目。而此次《青春抛物线》别具匠心地将发布会场地设定在了体育馆,带给人强大的沉浸式体验,青春热血激情朝气,这些气息扑面而来。在发布会现场陈欣予再现了排球运动员的赛场风姿,引得嘉宾和观众纷纷喝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昔日T台女神登上运动场,颜好腿长,被陈欣予小姐姐妥妥地圈粉。”相信该剧播出后,主攻手邱元雅势必会让排球精神闪耀电视荧屏,掀起一阵扣杀风潮。

《青春抛物线》探班发布会 高甜女神陈欣予化身排球女将

 

《青春抛物线》探班发布会 高甜女神陈欣予化身排球女将

运动女神如何炼成 严格训练彰显敬业

剧中陈欣予饰演的邱元雅是球技娴熟、光彩夺目的主攻手,她与球队队友之间的日常互动,充满了活力与趣味,看点十足。为了更加接近专业运动员的身体素质,陈欣予和其他演员在该剧开机之前就进行了极为严格的专业集训,力求将剧中的运动场面诠释得尽善尽美。而作为主攻手的陈欣予,训练的压力就更大了,球场上一记帅气的扣杀,可能就要花费几天的时间去练习,面对高强度的训练,外表柔弱的陈欣予却从未抱怨过,训练中难免的磕磕碰碰,让她深刻的体会到了中国女排队员的勇敢与坚持,更让她对更好地演绎邱元雅充满了热情与信心。

陈欣予霸屏势不可挡 潜力小花星途大好

陈欣予近年来作品不断,此前在《大当家》《何以笙箫默》《幻城》等影视作品中均有精彩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而在《美味奇缘》中饰演的霸道总裁叶以澜为爱黑化却令人倍感心疼,《独步天下》中饰演的丰姿绰约却性情善妒的阿巴亥,最后一个回眸成为网友心中盛赞的绝美瞬间。一步一个脚印,即使不是担纲主演的作品陈欣予也会力求完美地演绎,逆天颜值、纯熟演技与敬业态度征服了观众,让她成为最具潜力的人气小花,开启霸屏之势的她,这次又将登上赛场,化身《青春抛物线》中的排球女将邱元雅,期待未来她有更多优秀的作品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