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页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汽车 母婴 消费 购物 游戏 邮箱 生活 更多 
娱乐 娱乐资讯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薛之谦2017收官之作《狐狸》 碎心上线
2017-12-22 16:50 亚洲娱乐网   

由薛之谦作词并演唱、周以力作曲的碎心单曲《狐狸》已于12月21日24点全网上线。这首歌延续了薛之谦充满故事感的曲风,通过狐狸和猎人两个孤独影像的若即若离、缱绻试探,影射出人在感情世界里习惯性的猜测防备与自我保护,刻画出情至浓时无限欣喜与痛苦肆虐的交叠画面。曲终唱罢,平顾此生,你会发现有些时候即使你倾尽所有,可能依旧还是爱而不可得。《狐狸》作为薛之谦2017收官之作,如梦变幻,引人情动。

《狐狸》编曲中融合了多种乐器的混搭,孤寂灵动,旋律悠扬。以轻柔之势拨开歌曲的序幕,“都铜墙铁壁 那谁来负责表明心意”在爱里的试探较量,让我们渐行渐远。昔日爱你无他念,一心一意。他日或许不再念,一别两宽。再进入鼓点清晰的紧凑剧情,“我尽量保持好距离 衷心让人看不起” 爱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在尘埃里开出一朵幽怨的花。不思量,意难忘。当华丽复杂的高潮迭起,“世人太警惕 道听途说里 口碑轮不到狐狸” 无尽的流言充斥叫嚣,不留余地的世俗侵袭让人无处可依。惴惴不安的忐忑惶恐,将失落无奈的思绪倾泻而出。“我还要怎样取悦你” 道出人们不顾一切为爱沉坠,揪心情绪冲破歌词里的字字句句,绘出爱情中自伤的真实模样。最后回归一缕平静,“大不了当你离开我森林 把皮毛送你”选择倾尽所有,也选择不再执念。将满溢的浓情淡然释放,用极简的笔墨为歌曲画上了句号。薛之谦用自己标志性迷离深情的嗓音,抽剥出一抹现代爱情里的玄幻色彩,让整首歌曲的意境搭建的丰富饱满,细腻沉稳且撕心刻骨。作曲人周以力将细碎音符化作为爱痴狂的灵魂,不顾世俗眼光,为爱执着至臻。

一场感性而寂寥的爱情角力,由浅入深地唤起尘封的记忆。曾经你是我心底最炙热的情动,日后重逢不知又是怎样的境遇。自你走后,我便像极旧巷子里的猫,很自由,却没有归宿。

2017年薛之谦继发布新专辑《渡 the crossing 》后,又携2017收官之作《狐狸》诚意而来。《狐狸》作为电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的推广曲,撕心刻骨地融汇爱情里的感官共鸣,呈现了只此一生的至情至爱。电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
Copyright© 2017 TOM.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181169     举报邮箱: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