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幼儿园3》毕业大戏上演 包锋张伦硕又“哭”又“笑”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7-12-29 19:17

“幼儿园里哭声响,一一妹妹初入场,哥哥让梨太暖心,来鼓掌;

佳玲希希好姐妹,政轩颂旻兄弟配,羽彤挑食谁来管,梓硕喂;

黑色力量一身涂,包锋奶奶来护犊,毅博班长来拉票,谁不服;

宝贝成长是关键,老师陪伴来纪念,毕业不是要分离,明年见!”

奥运冠军何雯娜化身“语文老师”,写下了这段充满回忆的句子。原来,金鹰卡通卫视《爱上幼儿园3》即将迎来毕业典礼,作为老师的她,为13位萌娃的毕业送上了这份礼物。历时两个多月的陪伴,这档夺下收视九连冠的节目为无数观众带来了欢笑和感动。

毕业典礼上,张伦硕、何雯娜、包锋三位老师深情发表了感言,而包锋更是当场泪崩!但是,伤感并不是毕业典礼的全部主题,除了感动,更多的是爆笑和欢乐。萌娃们卖力表演的节目让所有人都忍俊不禁,想知道究竟是怎样的故事让包锋张伦硕何雯娜又哭又笑?敬请锁定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爱上幼儿园3》!

《幼儿园3》毕业大戏上演 包锋张伦硕又“哭”又“笑”

 

《幼儿园3》毕业大戏上演 包锋张伦硕又“哭”又“笑”

 

《幼儿园3》毕业大戏上演 包锋张伦硕又“哭”又“笑”

泪崩!幼儿园毕业典礼感动回顾成长史

在毕业典礼上,三位老师都表达了自己第一次当“幼儿园老师”的感想,张伦硕坦言:“在教育这件事上,其实我也是新手。”但经过几个月的相处,张伦硕老师也从“带娃新手”变成了“老司机”,玩闹时,他会与孩子们打成一片,而做任务时,他也会对萌娃有严格的要求。在张伦硕的陪伴下,孩子们有了很大的成长。

两位女老师何雯娜、包锋奶奶则感性许多。何雯娜哽咽到:“其实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很紧张,但后来彼此的距离变得很近,很感谢小朋友们,不仅是你们在成长,你们也教会了蹦蹦老师怎么成长...”而包锋奶奶更加动情:“再也听不到宝贝们的欢声笑语,再也听不到你们一声声的包奶奶...”面对包奶奶的崩溃大哭,孩子们都一涌而上,围绕在她身边,抱着她大声的说:“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的!”老师和孩子哭成一团,让现场所有人都感动至泪目。

《幼儿园3》毕业大戏上演 包锋张伦硕又“哭”又“笑”

 

《幼儿园3》毕业大戏上演 包锋张伦硕又“哭”又“笑”

爆笑!萌娃毕业表演欢乐多

除了有催泪弹,《爱上幼儿园3》的毕业典礼爆笑点也不少。其中,张伦硕老师带着谢雨希、宋佳玲、李颂旻、汤小鱼排练了一段“T台秀”。希希与佳玲这对姐妹花俨然一副“资深模特”style,煞有介事的教其他小伙伴们如何走台步,惹得张伦硕老师忍俊不禁。

而包锋老师带着房毅博、梁兮儒、李梓硕、罗羽彤四位萌娃排练了一场“拔萝卜”的舞台剧。

何雯娜老师带来了精彩的“三句半”表演,短短几句话,精炼概括了这一季幼儿园的“成长史”,听着充满回忆的“三句半”,幼儿园里发生过的爆笑暖心故事又浮现在大家眼前——犹记得双胞胎让梨的动人兄弟情;房毅博调皮捣蛋的鬼马行为;希希佳玲的姐妹情深...关于幼儿园的美好回忆,不仅会留在每一个老师和萌娃心中,更会留在每一个观众心中。

这一季节目,我们见证了幼儿园里一幕幕的欢笑与感动,孩子与老师在幼儿园共同成长,但是,相信毕业不再见,孩子和老师的故事,会在幼儿园继续发生...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爱上幼儿园3》毕业典礼,催泪来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