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剧总动员》开启第三赛段 江一燕、柳岩魔性飙舞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7-12-29 20:24

 

《喜剧总动员》开启第三赛段 江一燕、柳岩魔性飙舞

 

《喜剧总动员》开启第三赛段 江一燕、柳岩魔性飙舞

 

《喜剧总动员》开启第三赛段 江一燕、柳岩魔性飙舞

今晚20:20,由浙江卫视、欢乐传媒、中和传媒、合宝娱乐联合出品的喜剧竞演综艺vivo《喜剧总动员》第二季将进入第三赛段比拼,八组嘉宾将通过两期节目为进入最后的总决赛拼尽全力。

本期节目中,特邀嘉宾常远随女友韩云云初次拜见丈母娘江一燕,经历了人生中不可描述的舞林冒险;郭涛媳妇儿鄂博同学聚会喝多了,错把初恋贾冰当成了老公;没有谎言的世界里,掌握独门说谎技能的翟天临、卜钰、许君聪秒变老中医;柳岩自创贯口、C哩C哩舞惊呆卢鑫、玉浩。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兴表演环节,吴君如夸张造型引发期待。

舞娘江一燕现场飚舞博士翟天临专治不开心

本期节目中,江一燕与搭档韩云云、特邀嘉宾常远讲述女婿第一次登门的爆笑故事。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江一燕本周将彻底颠覆大家对她的固有印象,化身印度舞蹈世家,一言不合就尬舞,疯狂演绎《我叫吉米》魔性十足。对于本周作品,江一燕表示,要在喜剧的点上给大家一些不一样的惊喜,做到大家从来没有见到的江一燕。

翟天临与卜钰、许君聪组成喜剧颜值男团,带来《没有谎言的世界》。翟天临化身医学博士,掌握独门说谎技能,秒变老中医,结义卜钰、许君聪现身江湖,专治不开心。因工作原因,翟天临在录制前一晚才赶到现场,连续50多个小时没有睡觉的他一到现场立马投入排练,给予搭档们很多信心。

柳岩C哩舞惊呆搭档郭涛媳妇喝多特尴尬

柳岩本周搭档相声新势力卢鑫、玉浩表演相声作品《我想和你说》,首次尝试相声,不但挑战高难度群口、自攒新贯口,讲述女生洗完脸都擦了些什么,把相声表演变成女生美妆大课堂。现场更展示相声说学逗唱基本功,唱歌跳舞信手拈来,C哩C哩舞更是惊艳全场。柳岩直言,要勇敢的尝试一次。

郭涛、鄂博组合本周得到特邀嘉宾贾冰的鼎力支持,带来喜剧作品《别误会》。女生喝醉之后会发生什么?媳妇儿喝多了,郭涛被错认成初恋情人,会发生哪些意想不到的故事。本周四组嘉宾,哪位会成功进军总决赛?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今晚20:20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第二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