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籁之战》星素结盟 莫文蔚陷入“甜蜜的烦恼”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7-12-29 20:25

东方卫视《天籁之战》第二季开播至今,每周都会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改编歌曲,高水准的作品让节目人气居高不下,堪称口碑话题双丰收。上周六晚,第二季初赛完美落幕,本周六将迎来首场半决赛。张梦羽通过网友投票的方式得以“复活”,上一场仅以两票之差遗憾离场的马璐被天籁唱将集体点名“复活”,他们将与之前已成功晋级半决赛的6位挑战者一起,来争夺最后两张进入总决赛的门票。

半决赛星素配对结盟,以组合的形式来两两对抗。与以往不同,四位挑战者此番将依次登上天籁塔顶,用自己的歌声来吸引天籁唱将做出选择。作为唯一的女唱将,莫文蔚成为超过半数挑战者的首选结盟目标。在众人“围抢”之下,莫文蔚究竟会选择谁做为首场半决赛的结盟对象,引发了围观网友的热烈猜想。

《天籁之战》星素结盟 莫文蔚陷入“甜蜜的烦恼”

纵观天籁之战第二季,频频向莫文蔚“示爱”的转音小王子叶秉桓让人印象格外深刻,他的出色表现也被赞为“粉丝中的楷模”,不少粉丝都十分期待他能如愿与莫文蔚强强联手,在全能女神莫文蔚的鼎力帮助下,叶秉桓将会迸发出更耀眼的光芒。

《天籁之战》星素结盟 莫文蔚陷入“甜蜜的烦恼”

同样视莫文蔚为偶像的声音乐团彭鹏和小文,与叶秉桓一样都是被莫文蔚的“点金手”选中从而晋级半决赛,彭鹏和小文也非常渴望能与自己的偶像同台完成一场精彩的表演,无敌的高音和声和穿透力十足的磁性女中音完美交织,相信会让所有观众都大饱耳福。

在本场半决赛中,心情最为五味杂陈的当属莫文蔚,叶秉桓和声音乐团都明确表态希望与她配对冲击决赛,这让莫文蔚陷入了“甜蜜的烦恼”,手心手背都是肉,究竟她会选择哪一边,与另一边上演“相爱相杀”?而最终谁能挑战成功,收获宝贵的总决赛门票?本周六晚,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