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孔垂楠爆破式拜早年 网友:“真是社会垂本垂”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孔垂楠爆破式拜早年 网友:“真是社会垂本垂”
2018-12-31 15:51 南娱网   

近日,孔垂楠在某社交平台中发布了一则视频并配文“够不够炸,就当给大家拜个早年”。

 

近日,孔垂楠在某社交平台中发布了一则视频并配文“够不够炸,就当给大家拜个早年”。视频中,孔垂楠与友人两人宛如从非洲逃难回来的造型,“抱紧紧”的站在排成心形的鞭炮里,点燃的心形鞭炮炸裂一团,堪称打心里狂热,十分炸裂有趣。孔垂楠这一另类有趣的早年祝福po出,被逗笑的粉丝们纷纷留言“社会社会,惹不起惹不起”“这是……刚洗完泥浴?刚出浴的美垂?”、“那……那就,新……新年快乐吧。”

不同于外形的高冷霸道,私下的孔垂楠就是个爱玩爱闹的大男孩。网络最热的吃鸡游戏玩得十分溜,微博中也随处可见抖落的偶像包袱。粉丝们经常在微博评论留言催自拍、取外号等等应有尽有,孔垂楠的微博评论区俨然成为粉丝们的大型“怼垂”现场,随性逗趣的孔垂楠深得粉丝喜爱。近年来,孔垂楠在影视、音乐等多方面发展,全方面优异的表现更是圈粉无数。

据悉,由孔垂楠主演的网络大电影《一代倾城逐狼花》以及漫改剧《单恋大作战》将于2018年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