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酷我音乐打造《中国乐队》直通车扶持校园乐队受热捧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我音乐打造《中国乐队》直通车扶持校园乐队受热捧
2018-01-01 16:20 南娱网   

由江苏卫视打造的大型音乐文化纪实类节目《中国乐队》在11月9日开播以来,引发了网络关注。

由江苏卫视打造的大型音乐文化纪实类节目《中国乐队》在11月9日开播以来,引发了网络关注。随着音乐文化的开放,中国这个并不缺乏歌星的国度,却看似是一个乐队的荒芜之地一般。中国玩乐队的人并不少,而校园就是一个最大的温床。随着《中国乐队》的热播,其战略合作伙伴酷我音乐在全国高校展开的校园乐队扶持计划也正式开启。

酷我音乐的校园乐队扶持计划,成为《中国乐队》节目的直通车渠道

酷我音乐校园乐队扶持计划,正直紧张的投票期

酷我音乐校园乐队扶持计划,前五名乐队

与火热的节目表现和热闹的校园扶持计划相映成趣的是,酷我音乐开启校园乐队扶持计划后,全国各地高校学生,掀起了为母校乐队疯狂打CALL的活动。#你愿意和玩乐队的人谈恋爱么?#成为微博热门话题,而参与街头采访的北京多所高校学生,竟然多数以愿意作为回答。北京一些高校甚至有学生拉起百米横幅,将所有喜爱乐队的鼓励话语,写在横幅上,引发了网友热议。

校园学子纷纷为自己高校乐队打CALL,看来乐队深受欢迎

酷我音乐对校园乐队的扶持,引发了高校群体对校园乐队的关注同时,更让年轻的中国音乐人们,进入了社会公众的视野。玩音乐看似不务正业的表现,在同学们中间反而被视为个性,勇敢的代表。不少人表示乐队成员秉性执着,性格坚毅,即便是男同学都觉得他们有上怼天,下怼地,中间怼空气的精神,是别具一格的“怼系青年”。

即便是男学生,也对玩乐队的同学表示很钦佩

酷我音乐携手《中国乐队》开展高校乐队扶持计划之后,吸引了全国百所高校乐队上传作品,参与其中。不少如葡萄不愤怒乐队、超级对撞机乐队、花墙乐队、翼时代乐队、硬骨乐队等小有名气的校园乐队,也参与其中。据悉,参与酷我音乐校园乐队扶持计划的团队,不仅有平台的流量推广支持,还将有机会参加节目盛典和线下巡演活动。

相信由酷我音乐掀起的校园乐队热潮,将为中国乐队的未来提供更好的原动力。它将让更多乐队玩家们明白自己的价值,懂得自己的未来,从而在坚持和探索中,成就辉煌的人生。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