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器灵2》热播 刘骐上演“反转美”演技炸裂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器灵2》热播 刘骐上演“反转美”演技炸裂
2018-01-01 16:17 南娱网   

由搜狐视频和亿奇娱乐联合出品,超人气演员彭昱畅、孙雪宁、刘骐、李诺、爱莉、蒋梓乐领衔主演的都市英雄幻想网络剧《器灵2》已于上周五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

由搜狐视频和亿奇娱乐联合出品,超人气演员彭昱畅、孙雪宁、刘骐、李诺、爱莉、蒋梓乐领衔主演的都市英雄幻想网络剧《器灵2》已于上周五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该剧讲述了平凡少年莫明(彭昱畅饰)在因缘际会之下发现“器灵”,并由此牵扯出了其背后错综复杂的势力,从而经历了一系列跌宕起伏剧情的热血故事。

刘骐

实力演员刘骐在剧内饰演的夏望冬是一个退伍特种兵,拥有免疫器灵攻击的特殊能力。在上一季中曾协助莫明与天工会抵抗邪恶组织九卿的夏望冬,在本季却自行组建“御管部门”,意在消灭器灵。

刘骐饰演夏望冬

夏望冬的反水让剧情的走向更加扑朔迷离,他的背后隐藏着什么样的故事?引起了大众的好奇。

夏望冬莫明矛盾升级三方阵营角逐“锻造残章”

在第二季刚一开始,由夏望冬掌管的“御管部门”就初绽锋芒,协助莫明勇闯九卿组织总部夺取血清。而在对血清的使用上,莫明执意注射血清复活器灵炎枪重黎(孙雪宁 饰)并分担她的诅咒,夏望冬反对无效,眼睁睁看着莫明因此激发了“超觉醒”状态并出现器官衰竭的症状,且随时可能陷入失控的狂暴状态。

在见识过一次莫明进入狂暴状态不可控的杀伤力造成的破坏后,视守护人民为己任的夏望冬决定遵从上级命令消灭器灵。从“把器灵上交国家”到“消灭器灵”,夏望冬与莫明就此产生的分歧越来越大,终至拆伙。

在得知“锻造残章”是制造器灵的重要道具,而“铁册天书”可以解析残章后,夏望冬率领御管部门正式加入角逐“锻造残章”的行列,由此拉开了三方阵营角逐的序幕。

刘骐诠释“反转美”角色大展演技硬汉柔情魅力十足

夏望冬的妹妹夏知秋( 童可可 饰)从小与莫明一起长大,对哥哥的行为十分不理解的她在一次针对莫明的围剿行动中,从哥哥手里救走了莫明。而夏望冬却对此束手无策。在自己的信念与妹妹的对抗中间充满着犹豫与挣扎的夏望冬,被刘骐诠释的入木三分。网友们纷纷表示:“没想到硬汉夏大大还是个妹控!”

三观非常正的夏望冬,在生活里却是个十足的逗比。在“御管部门”的初次大会上,对不配合的莫明会撒娇道:“这是哥第一次组织会议,给哥点面子,不要胡闹”成功化解危机;在聚餐时,忍不住打官腔摆架子,被妹妹嫌弃的制止又会害羞......

“极”与“极”的性格反差,都让诠释这个角色的难度难上加难。而刘骐也通过精湛的演技完美驾驭了夏望冬这个充满反转美的角色,获得了观众的肯定。

本周五晚20:00锁定搜狐视频,与夏望冬的御管部门共同收集器灵、角逐“锻造残章”。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