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北京舞蹈大赛展示优秀成果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舞蹈大赛展示优秀成果
2018-01-01 16:46 信报网   

由北京市文联主办的“共舞新时代-北京舞蹈大赛30年拔尖人才和优秀成果展”日前在北京舞蹈学院剧场举行。据介绍,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北京舞蹈大赛开办30多年来在“大赛”这个平台上涌现出的经典作品。

在展演中,古典男子四人舞《秦王点兵》、蒙古族男子群舞《奔腾》、汉唐女子群舞《踏歌》、藏族男子群舞《翻身农奴把歌唱》、芭蕾舞《黄河赋》等26个经典与新创作品被搬上舞台。经过提名和投票,刘福洋等8人被授予“北京舞蹈大赛30年最受欢迎的男青年舞蹈家”,王亚彬等6人被授予“北京舞蹈大赛30年最受欢迎的女青年舞蹈家”,姜铁红等5人被授予“北京最受欢迎的舞蹈表演艺术家”,现场还有相关人员被授予“北京最受欢迎的的舞蹈编导”、“北京最受欢迎的舞蹈评论家”“北京舞蹈家协会特别贡献舞蹈艺术家”等称号,贾作光、吕艺生被授予“北京舞蹈家协会终身成就舞蹈艺术家”。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