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红蔷薇》杨子姗陈晓化身剧宣 为“君竹CP”合体预热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蔷薇》杨子姗陈晓化身剧宣 为“君竹CP”合体预热
2017-12-28 20:12 信报网   

 

 

由耀客传媒出品,郑晓龙任艺术总监,金晔执导,赵冬苓、周萌、王莹菲担任编剧的“不一样的谍战”《红蔷薇》正在江苏卫视和腾讯视频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夏雨竹(杨子姗饰)受命到南京执行潜伏任务,肖君浩(陈晓饰)也已从日本回到南京,分别多日的“君竹CP”合体在即。杨子姗、陈晓等主演化身“神助攻剧宣”,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不断,令全剧热度更盛。

《红蔷薇》中肖君浩的出场虽然短暂但惊艳,“别人家的男朋友”机智阳光又会撩,“下线”多日的“小军号”哥哥仍是众多观众关注的焦点,“肖君浩今天上线了吗”都成为了微博话题。陈晓虽然人在银幕外,心却时刻在剧中,为剧宣传毫不手软,硬生生活成了“高仿号”一般的存在。他不但积极预告自己的上线时间,还毫不吝惜赞誉之词“肖君浩太帅了”,“像我这种下线了还不忘发帖签到的人……” 言语间满是嘚瑟与傲娇,足见其对角色的喜爱和对剧的热情。时刻活跃在“转评赞”中的陈晓展现出的是作为一个真正好演员的修养,不计较戏份的多少,专注于人物的塑造,也正是如此,才令肖君浩这个角色笼络一票观众的心。为饰演“最能哭”的夏雨竹,杨子姗在剧中可能流了一吨眼泪。不论是嚎啕大哭还是默默流泪,杨子姗的哭戏都能直抵人心,令人动容。戏外的她一改剧中梨花带雨的形象,卖萌信手拈来,自我调侃更毫不手软: 给“夏雨竹”改名“虾鱼猪”,画风突转戳中萌点;给自己做成“不想上班”表情包,偶像包袱丢到九霄云外。

不想做剧宣的演员不是好特工,杨子姗和陈晓二人为《红蔷薇》宣传出力的同时,毛林林、田雷等主演们也没闲着:“小姐控”顾霜菊(毛林林饰)随时“秀恩爱”大展姐妹情;“反派担当”和“搞笑担当”二合一的陈得道(田雷饰)不但认真追剧还调戏官微。主演们纷纷化身外场剧宣为《红蔷薇》的宣传出力,作为演员对作品的珍视和对角色的喜爱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