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暖心告白李晨 未来的路陪你一起走!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7 16:25

 

范冰冰暖心告白李晨 未来的路陪你一起走!

范冰冰暖心告白李晨,未来的路陪你一起走!5月6日,李晨凭借《空天猎》荣获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导演 ”奖,女友范冰冰暖心告白:“大学生电影节,电影《空天猎》,李晨导演获得了大学生评选出来的最受欢迎导演奖!我哥,为你高兴!请继续努力哟!也很感谢同学们的每一票,未来的路,陪你一起走,加油!”随后范丞丞转发获奖视频并配文道:“姐,你还在拍吗?我姐夫拿大奖了!”范冰冰回复道:“嗯!还辛苦的没收工呢!明天你给你晨哥好好庆祝吧!”李晨还追问:“我能上热门吗?能吗…”
网友也纷纷祝贺道:“又开始发狗粮了!催婚团打卡!”“恭喜李晨导演,期待导演未来更多更好的作品。”“晨哥棒棒哒,狗粮香香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