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晋拍打戏拒用替身 受不了动作戏不真实!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4 16:13

罗晋拍打戏拒用替身 受不了动作戏不真实!

  罗晋拍打戏拒用替身,受不了动作戏不真实!近日热播的《破冰者》中,罗晋饰演的靳远在剧中有不少动作戏,从小学习武术的罗晋能亲自上阵的尽量不用替身,而且他对剧中的打戏也爱仔细琢磨,“我其实很受不了那种这一拳打过来了,拳头被别人锁住了,另外一只手一直在那晃……我经常跟动作指导聊,说我们在设计动作的时候的合理性。比如说,这只手被架住了,那你还有另外一只手,你另外一只手要再过来,就是每一招都是往死里打,设计的动作要在能够巧妙的破掉它的同时再进攻,我觉得这就有意思了。”
  靳远身兼拍卖行老板、大毒枭左膀右臂、警方卧底等多重身份,而角色的复杂性恰恰是吸引罗晋接拍的原因。此外,罗晋看重的还有这部剧所传达的社会意义,“很久没有出现过这样的题材,这样的戏可以让作为演员的我承担一份责任,通过这样的角色、这样的故事去唤起大家对毒品危害的重视,是有一定社会责任感的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