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爸爸偶遇古天乐 网友:一个忙着追星的父亲!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3 16:38

 

黄子韬爸爸偶遇古天乐 网友:一个忙着追星的父亲!

黄子韬爸爸偶遇古天乐,网友:一个忙着追星的父亲!5月3日晚,黄子韬爸爸通过微博晒和偶像古天乐合影,并称:“偶遇偶像!”照片中,黄子韬老爸身穿红色T恤,露出一脸开心的笑容,和偶像古天乐亲密合影,秒变“迷弟”.
网友也纷纷表示:“我们韬爸去见偶像,儿子都不管了”“韬爸和韬韬一样可爱,古仔好帅”“偶像的爸爸的偶像”“韬爸,儿子丢了”“我们想偶遇你儿子。”、“韬爸真是人生赢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