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话剧《潜伏》曝主演定妆照 包文婧翠平形象首公开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3 16:41

 

话剧《潜伏》曝主演定妆照 包文婧翠平形象首公开

备受期待的话剧版《潜伏》首演在即,近日,扮演女主角“翠平”之一的包文婧曝光了一组旗袍定妆照,褪去现代时装,分别身着戏中代表着翠平不同蜕变时期的三套精致旗袍,搭配复古发型,面对镜头时而静默含羞,时而坚毅远眺,举手投足间尽显典雅端庄。

此次出演翠平也是包文婧首次挑战话剧,据悉,包文婧近期正全身心投入话剧排练,老公包贝尔也发博支持,更透露包文婧为此推掉了所有工作,每天提前一小时到达排练场,认真筹备。并且为了之后高强度的全国巡演,也在同步健身,增强体力。相信愿意沉淀自己,用心磨练演技的包文婧一定会在话剧中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现。话剧《潜伏》将于5月16日在北京保利剧院开启首演,随后还会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全国巡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