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祖儿江疏影为娜扎庆生 花少姐妹团塑料花友谊长存!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3 13:03

 

宋祖儿江疏影为娜扎庆生 花少姐妹团塑料花友谊长存!

宋祖儿江疏影为娜扎庆生,花少姐妹团塑料花友谊长存!5月2日是古力娜扎26岁生日,宋祖儿和江疏影在微博发文为她庆生。宋祖儿配文称:“祝我最暖心的美娜生日快乐!”江疏影写道:“祝我的塑料姐妹花古力娜扎生日快乐!鉴于日子比较特殊,就不放黑照了,朝阳区最美称号让给你!”两人言语诚恳,温馨有爱。
网友纷纷表示:“生日快乐!友谊99!”“明天你还是朝阳区最美!”“你们都是女神,我都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