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薛之谦“告白”小岳岳 淋浴唱将分享“唱歌土方”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2 16:24

 

薛之谦“告白”小岳岳 淋浴唱将分享“唱歌土方”

4月28日晚,江苏卫视音乐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第二期播出,节目中上演精彩的无限唱作人和歌谣研修生的“抢人大战”,其中薛之谦不仅分享个人通俗易懂的“唱歌土方”,更走心“告白”小岳岳,表示赞赏其真诚用心的音乐态度,引小岳岳哽咽。节目播出后,网友热评:“舞台上他们都是嘻嘻哈哈,逗乐大家,内心却都有着细腻而鲜为人知的情感,希望他们能在合作中找到共鸣。”而随着节目热度持续发酵,话题“薛之谦无限唱作人”已拥有320万的讨论量,1.3亿阅读量,薛之谦讨论热度不断攀升。薛之谦表示,对于非专业人士,他们的瑕疵和对音乐的真心,是他最为看重的。

薛之谦走心“告白”小岳岳 音乐搭档采集生活 灵感

本期《无限歌谣季》上演唱作人和研修生争夺搭档的“抢人大战”,在陈述自己选择原因时,薛之谦打开走心模式,对小岳岳深情“告白”,他感受到《五环之歌》类型歌曲只是小岳岳的工作,而小岳岳对于音乐真正的态度,体现在了他不为人所熟知的另一首歌曲—《如果有个直达天堂的电梯》。同样曾经是默默无闻的小人物,对音乐一直葆有初心的薛之谦对小岳岳的真诚展现出了惺惺相惜,正如他在节目中的真挚发言:“你歌曲做的好不好,唱的好不好都没有关系,你打动我了,因为很真诚。”小岳岳也在微博上遥相呼应:“走心的人是帅的,对吗?”两人彼此间的火花,也同样让网友们动容,网友们纷纷留言,“从两个人的眼里看到了无限的真诚”、“羡慕小岳岳,因为有懂他心的人”,网友热评:“舞台上他们都是嘻嘻哈哈,逗乐大家,内心却都有着细腻而鲜为人知的情感,希望他们能在合作中找到共鸣。”

接下来,结束表演和分组的环节之后,配对成功的薛之谦和小岳岳将会走出摄影棚,在外景中聆听来自生活和大众的故事,采撷音乐灵感。两人在之后的采访之中表示:“希望我们的歌词,能够感动到大家,能引起大家的共鸣。”为了梦想而努力打拼的经历,让两人产生强烈的理解和共鸣,相信这也将成为两人新音乐作品的灵感源泉。正如粉丝们所期待:“两个人在还没开始的时候,就已默契满满,太期待这对奇妙的搭档在音乐中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薛之谦“告白”小岳岳 淋浴唱将分享“唱歌土方”


淋浴唱将分享“唱歌土方” 薛之谦珍视音乐初心


本期节目中,另一看点莫过于被网友们称为“画风清奇”的薛之谦“唱歌秘方”。他为自己独家定制的主题唱作人房间关键词为“淋浴唱将”、“有才华的人和我同住吧”以及“温度越高我越嗨”,透露出音乐创作的“玄机”。作为专业唱作人,对于薛之谦而言,分享生活和“独特的创作场景”是他写出好歌曲的必备条件,他曾在采访中表示:“同住能让两个人分享很多潜藏内心深处的故事,才能让写出来的东西真切动人。”节目另一环节中,薛之谦与研修生杨迪更是有充满趣味的互动,包括做俯卧撑、深蹲和高抬腿,他告诉杨迪:“让身体发热,能够更好发声!”;吃炒饭时,薛之谦又亲身传授“饱吹饿唱”的原理,身体力行传递出薛之谦独家“唱歌土方”。网友们高呼:“薛之谦作为专业歌手,分享的这些土方却又通俗易懂,我都很想尝试了!”

薛之谦“告白”小岳岳 淋浴唱将分享“唱歌土方”

本期节目播出后,话题“薛之谦无限唱作人”已拥有320万讨论量,1.3亿阅读量,薛之谦在节目中对音乐的坚持、对初心者“歌谣研修生”的理解和守护,都受到了热烈的讨论。正如薛之谦所言,对于非专业人士,他们的瑕疵和对音乐的真心,是他最为看重的。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观众们将看到真实呈现的唱作人与研修生搭档的生活情景,薛之谦和小岳岳彼此启发,彼此一起成长,带来灵感、碰撞出的意想不到火花的过程。更多精彩,请关注每周六晚22:00,江苏卫视《无限歌谣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