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吕佳容受伤深夜送医院 自称是下一个乔任梁?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2 14:19

 

吕佳容受伤深夜送医院 自称是下一个乔任梁?

吕佳容受伤深夜送医院,自称是下一个乔任梁?近日,演员吕佳容在网上晒出一张比较吓人的“受伤照”,并配文称:“太可拍了,我输了我认我退出”。而吕佳容受伤的具体原因也令人咂舌。
吕佳容称“如果我明天不在,就和乔任梁一样,你们和畜生没有区别。”在这段文字后,还加上了《我的保姆手册》的话题。这部电视剧正是吕佳容现在正在拍摄的作品。而且吕佳容似乎也控诉了自己遭到领域传媒的不公平对待,称“不捧他家人就要弄死我”。据悉,《我的保姆手册》正是领域传媒出品的,吕佳容提到了该公司的CEO,字里行间透露着在工作当中遇到了严重威胁的意思。
随后更有粉丝发文称,吕佳容经纪人电话不接,短信不回,推断是“出事了”。下午,吕佳容工作室发文说吕佳容手部受伤,已经去了医院包扎好。但是却对受伤详情及原因只字未提。整件事依旧是扑朔迷离,让网友议论纷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