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杏儿老公儿子同款斗笠 网友:帅气渔夫带着酷酷儿子!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2 12:58

 

胡杏儿老公儿子同款斗笠 网友:帅气渔夫带着酷酷儿子!

胡杏儿老公儿子同款斗笠, 网友:帅气渔夫带着酷酷儿子!5月1日,香港艺人胡杏儿在微博上晒出老公和儿子的照片,并用宝宝的口气问道:“爹爹,你要帶我去那裡釣魚?我什麼都看不見!”照片中,胡杏儿老公和儿子穿着亲子装,用背带将儿子挂在胸前,父子两戴着非常的有特点的竹编帽子,儿子因为帽子太大,整个脸都遮住了,仰起小脸不知所以的看着老爸,十分的可爱呆萌。
此照片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可爱的一对父子!”“帅气渔夫带着酷酷儿子!好温馨!”“好可爱,被小家伙萌化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